网友初次约会点2万多火锅,遭网友群嘲,如何建立正确的男女关系
20190127051601560-1
男女网友约会吃火锅,一桌点了两万多,初次约会饭没吃明白,闹到报警,男生:“感觉自己被骗了!”女方委屈道:“我觉得挺丢人,挺没有面子的。”网友们调侃道:“假名媛遇到了假土豪,尴尬了!”

最后,在警方的调解下,两人各自平摊了6800的餐费。

一场奢华浪漫的初次约会就这么败给了现实,是不是很讽刺?

很明显这两个人的目的都不是单纯的想谈个恋爱那么简单,因为一开始就用金钱来衡量一个人就是错误的前提。当虚荣蒙蔽了双眼,闹剧就产生了。搞笑的是女生居然通过男生朋友圈,感觉他是个有钱人。其实,只有稍微动下脑子就可以想到朋友圈这个地方真假参半。一般朋友圈大致分为两种,一是个人生活记录分享,二是炫耀。

有时你会看到有的人每天发的都是各种豪车、名牌包包、精致的大餐、再不就是旅游圣地打卡……其实,也不过是一种“人设”罢了。

所以,从一个人的外在去断定他就是有钱人,这简直是太草率了。就连网友都讽刺道:“这女的看人朋友圈像个有钱人就决定见面,还是挺现实的。”

两性关系中如果只靠金钱判断一个人是正确的吗?

陈先生认识一个女孩,两个人相处了一段时间后确定了恋爱关系。他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,工资也只是刚好够用那种。前段时间,女朋友说她的手机用了两年了都旧了。言下之意就是想换一个。

陈先生在心里盘算着女友也快过生日了,正好给她买个手机当作生日礼物。

当陈先生把想法告诉女友时,她说自己想要一款项链,大概要五千多。

陈先生觉得有些贵,就没给她买,只送了她手机。结果女友不理他了,电话不接,好像被拉黑了。他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?

其实,有这样一种女孩,她对物质的向往和需求是很高的。但她自身却不具备满足虚荣心的条件,于是她会选择靠男人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。通常她会在明面上向你暗示,也并没有向你开口要,看起来没有错。但实际上她已经开始考验你,观察你,内心在算计你,消费你。这样的女人即使你豪掷千金,买下了她的感动,如果你无法满足她那么她就会离开你。有一句话说:虚荣心很难说是一种恶行,然而一切恶行都围绕虚荣心而生,都不过是满足虚荣心的手段。

有的女人会说谈恋爱我总要图点什么吧?没有钱我和他谈什么恋爱?

于是,用金钱来检验对方是否对自己真心仿佛成了一种验证方法。

可是,这样的爱情真的会长久吗?

有时候在两性关系里,一方无度的索取,一方一味的付出,最后感情失衡很容易产生一些极端的案例。

那么谈恋爱,到底图的是什么?人不是到了年龄就必须恋爱,很多时候是自身独立性不够的时候,才会想去依赖。因为许多事情自己做不到,所以打着爱情的幌子要求对方帮自己做,如果对方不做就会被以“你不爱我,你爱我就会为了我做”而绑架。甚至还会摆出一副别人欠自己的样子。这种感情不是爱情,说不好听的就像交易。

而有些女孩还沉浸在这样的“交易”里沾沾自喜,却忘了这些完全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到。为什么现在有些女人意识开始觉醒,她们拼命努力,完成自我独立,为的就是那一份自尊自爱的底气。

那么恋爱图的是什么?

《你不必讨全世界的欢心》一书中有一段很有意思的话:“恋爱这件事情的出发点就是欣赏,无关其他。我不是幻想这个男人给我的生活带来变化,我也不需要一个男人为我做一些生活的琐事,我只是希望和一个男人待在一起,彼此快乐,彼此欣赏……通过彼此的存在和陪伴,自己的时光可以更愉悦一点,他的时光也可以更愉悦一点,而且,他一笑,我也会开心得不得了。”再补充一点,爱是无私的,他对你好是建立在他自愿为你付出的基础上的,他通过这些形式表达他对你的在乎,对你的爱。而不是你用爱的名义去要求他为你做什么。
都在说爱情是要双向奔赴的才会幸福。所以,如果女人在所谓的爱情里图钱,图他对你好都未必会长久。好的爱情一定是相互一起努力朝一个目标走,才会更长久。如何建立正确的男女关系呢首先,了解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,然后在寻找合适自己的男人。不要对于另一半抱有过高的期望,要知道对方和我们一样只是普普通通的人,他们也有属于自己缺点和脾气秉性。遇到一个让你觉得不错的人,你也不要过多的想象甚至给他带上光环。我们能做到的是不否定自己的一切,也别想着改变别人的生活习惯。爱情是两个人在一起可以变得更好,不喜欢了就好聚好散,保持该有的体面。

所以,女孩们不要急着在一段感情里盲目付出,然后又太过于相信付出就有回报或急于得到对方的回报,这样的依赖关系是存在风险的。还有我们不要被那些表面的华丽包装蒙蔽了双眼,相爱的本质是靠共性吸引,是灵魂的契合。无论在什么样的关系中,自尊自爱永远是正确的选择不是吗?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网友初次约会点2万多火锅,遭网友群嘲,如何建立正确的男女关系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0/12/23/%e7%bd%91%e5%8f%8b%e5%88%9d%e6%ac%a1%e7%ba%a6%e4%bc%9a%e7%82%b92%e4%b8%87%e5%a4%9a%e7%81%ab%e9%94%85%ef%bc%8c%e9%81%ad%e7%bd%91%e5%8f%8b%e7%be%a4%e5%98%b2%ef%bc%8c%e5%a6%82%e4%bd%95%e5%bb%ba%e7%ab%8b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