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样的男人值得嫁?杨子姗的幸福婚姻惹网友羡慕:像偶像剧好甜
 

26e000027584e111a05f

综艺《做家务的男人2》中,杨子姗和丈夫吴中天撒了一波波的狗粮,网友们感叹:原来偶像剧真的来源于生活!

节目中杨子姗拿着一条新买的裤子问老公:“干嘛又给我买裤子呀,我今年不买衣服的呀。”

吴中天回答道:“你上次不是看人家穿这个,你说好看,是不是?”

杨子姗在一旁开心的像个小孩子一样。

杨子姗又撒娇道说,今年不买衣服的。

吴中天笑着说:“算我的,我是照你之前短裤的尺寸买的,应该可以的。”这时杨子姗跑上前去亲了老公一口。

大家看到这大呼太甜了。

这生活中的一件小事,却可以看出男人对女人的爱都藏在细节里。只因为她无意的一句话,他便放在心里,给老婆买了一件她说好看的裤子。

女人有时并不在乎多贵重的礼物,而是她在爱人心里的位置是独一无二,无法替代的,仅仅是那一份被在乎的感受足以让一个女人记在心里很久很久……

每个女孩都希望能找到一个对的人,可以相伴一生。所以有些女孩有时就会考虑这样的问题:我和他在一起是不是正确的选择?

是否有些事情还没有考虑到?

或者有疑问他真的可以托付终身吗?

那么什么样的男人值得嫁呢?

那就往下看吧,优质的男孩子有这样的特质你一定不要错过哦。

一、他能接受你最真实的样子

每个女生在恋爱的时候,都喜欢在他面前表现出自己认为对方喜欢的样子,总是想表现出完美的一面。可是,当恋情进入平淡期时很可能就原形毕露了。那么人都是有缺点和不完美的一面的。比如你可能爱讲梦话,睡觉时流口水,平时不爱洗头什么的等等。

但不管怎样,他仍然觉得你可爱,可能你偶尔的粗鲁在他看来也是另一种风趣。总之你在他的身边能感觉到不需要伪装成别人的样子,可以快乐的做自己。

二、他从来不让你带着负面情绪过夜

情侣吵架是不可避免的,有时可能会非常气愤导致谁也不想理谁。情侣吵架不可怕,可怕的是都想赢,都不顾对方的感受。如果两个人吵完架,彼此都回避交流,那么这段感情就很难继续下去。

有一个热搜话题,“女朋友一定要哄吗?”

有一个高赞回答:“要,一定要。他不哄我我就觉得他没有那么爱我,我可以自愈。但是我每自愈一次我就感觉我们距离就远了一步。”

女孩子有时确实喜欢作,但是她们有时无非就是在试探对方是否还爱着自己,她们真正在乎的是男生的态度,如果男生哄一哄她,她表面上看似生气,其实心里早就原谅了对方。

如果他能发现你带着怒气和委屈无法入睡,那么他一定是一个懂得尊重你感受的人。

三、他不怀疑你,不给你任何理由怀疑他

信任是恋爱关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。而建立信任感是需要一点点积累的,但是破坏信任只要有一次欺骗就足以毁掉一切。

什么是信任感?就是彼此都知道对方在干什么,什么时候有空,什么时候是在忙,在忙什么。

看到这样一段话:最舒服的关系,不是随叫随到每天都聊,而是我发了消息,你看到了,自然会回复,然后两人零零碎碎断断续续聊一整天,没看到没回复的话我也不会胡乱猜忌,你也不会没有及时回复而感到抱歉,彼此信任,彼此牵挂这样就挺好。

四、他爱你也会尊重你的家人

有些男人一想到见你的父母就开始打退堂鼓,有时想让你脱离你的家人,对你的父母有不满的看法,没有任何尊重的表现时,那就要多考虑一下了。

当你的另一半很爱你的时候,他真诚的希望能和你成为一家人。那他也愿意克服困难和你一起赢得父母的祝福。记住,一个好的男友永远不会试图把你从你的家庭中孤立出来。

五、他没有多重人格

他没有刻意伪装,不会在朋友或你的朋友面前表现的过于浮夸,他不会故意伪装什么去打动你的父母。他不会故意隐瞒他的缺点或者他的真实情况。

经过长时间相处证明了他的诚实和他的专一,这就是他本身的优秀品质。即使你爱上这个人很久之后,他以后也还是和之前的样子一样真诚。

六、他是行动派,不会只用甜言蜜语敷衍

一个有信誉的男人,不会轻易许诺,但是为人处世他会深思熟虑,能做到言必行行必果。恋爱的时候答应你的事情,他都会一件件实现,不敷衍、不食言。

总之,想要婚姻幸福长久,最重要的是婚前选对人。选对了人才能和他一起走过几十年的人生。

《爱情心理学》中说:“坠入爱河不是说让你成为某人渴望的那样,而是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。也不是说让你变得完美,只是说让你不断变得更加优秀。你所做的这一切只是为了那个视你为珍宝的人,而且是有意识地去做而非盲目。”

所以,女人要想充分的了解身边的男人,一定要多多观察,也多从他身边的人那里了解另一面的他。只有对他的人品全面的了解你才能知道他到底值不值得你嫁。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什么样的男人值得嫁?杨子姗的幸福婚姻惹网友羡慕:像偶像剧好甜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0/12/23/%e4%bb%80%e4%b9%88%e6%a0%b7%e7%9a%84%e7%94%b7%e4%ba%ba%e5%80%bc%e5%be%97%e5%ab%81%ef%bc%9f%e6%9d%a8%e5%ad%90%e5%a7%97%e7%9a%84%e5%b9%b8%e7%a6%8f%e5%a9%9a%e5%a7%bb%e6%83%b9%e7%bd%91%e5%8f%8b%e7%be%a1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