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海洋回忆彭高峰找到孩子后:我都躲着流眼泪,所以杜爸的心酸我都懂!
012869C9E08A051BDD191C860057E051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《亲爱的》唯一未找到孩子原型杜小华,喊话儿子早日回家:“不敢翻新老屋,爸爸怕你回来找不到家。”


站在破旧的老屋前,面容沧桑的杜爸爸嗓音沙哑地说,我在想着我孩子要是回来,打开我这个老屋,不知道看到里面的东西还记不记得了。


很多人叫爸爸把这个老屋翻新,但是爸爸就是不敢翻,爸爸怕你回来找不到家。


3B968B5CFF36E82A6EAC4C35C3A4D2AD



而且杜爸爸把孩子小时候的东西都完整的保存着,希望孩子回来还能记得这个老屋,回来找这个家。



8C0B20C1A335E9D78A2CAA7EE277F643



杜小华的儿子杜后琪在2005年4月16日出生,于2011年3月6日在内蒙包头市青山区兴盛镇顶独龙贵村,南村木器橱柜厂门前离奇失踪。




B55892656BE192748C3FE33F25B7DCD1



而这十年,杜爸爸一直在寻找孩子的路上,其中辛苦可想而知,但是杜爸爸的心酸却不是常人可以体会的。



每次看到杜爸爸穿着单薄的体恤上面印着儿子的照片,小心翼翼的蹭镜头,看着都令人心酸!


2021年12月31日晚上,孙海洋和寻子家长们聚会直播的时候,有人提醒杜爸爸和孙海洋直播连线,这样就可以了引起更多人关注帮忙找孩子。


E49888BA54E116103C7373DB33DED5FE

(孙海洋喊网友们多关注一下,帮帮杜爸爸)


在吃完晚饭,大家参加活动的时候,看着孙海洋、郭刚堂、彭高峰开心的打年糕,而杜爸爸几次哽咽又强把泪水吞了回去。那一刻,他心里该有多希望自己的孩子也可以回来……


88B8974C600D4E2EBFDC0AF67C557BEC



所以,孙海洋走到哪杜爸爸就小心翼翼的跟在他后面,就为了能让更多人看到,能让更多人帮忙提供线索。



而孙海洋回忆起那时彭高峰找到儿子后,大家都很开心。他说看着他们开心,我要把我的孩子找到我才最开心。


彭高峰给儿子过生日的时候,邀请孙海洋一起。孙海洋去了开心地给彭高峰的孩子唱生日快乐歌,帮他们鼓掌。可是最后,还是忍不住躲到一边流眼泪,他更想找到自己的儿子。


54062ABF1AB9FF87EF7A84B473658852



所以,孙海洋说他很理解杜爸爸的心情,“看到杜后琪的爸爸,我曾经就是那样的,很心酸的!”因为自己曾经也跟他一样放不下孩子。曾经他和杜爸爸一起找了很多年孩子。



这么多年他们凭借着一定要找到孩子的信念苦苦支撑着。


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,可是杜爸爸的眼泪不知道流了多少。他也一直跟家里的老二、老三说,如果爸爸找不动的那一天,你们也要帮爸爸妈妈把哥哥找回来。


C75DB8D7F2886901C058B248DB0CACF3



找一个孩子太难了!犹如大海捞针,寻找的路上风餐露宿,各种苦难都没有让这些父母退缩,他们是伟大的。



接下来,杜爸爸还会在寻找儿子的路上,但我相信大家的鼓励会让他更有力量寻找下去。


也希望像杜爸爸这样找孩子的父母可以快一点找到孩子。愿天下无拐!


6066723F747120078AEF524E871265B9

4854B5E44EFD94C4B096BCF2D4CE0F01

识别二维码关注我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孙海洋回忆彭高峰找到孩子后:我都躲着流眼泪,所以杜爸的心酸我都懂!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2/03/19/b7a0a73941314c83a90659a844020016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