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岁的弟弟偷拿超市的糖果,10岁姐姐的一番操作,惹网友纷纷点赞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8岁的弟弟偷拿超市的糖果,10岁姐姐发现后将弟弟“拎回”超市…… 
姐姐领着8岁的弟弟,来到了收银员面前。姐姐语气严厉的冲着弟弟说,拿出来,道歉!弟弟乖乖的把糖果拿出来放到了柜台上。收银员也有些懵,一直看着姐弟俩。弟弟紧紧的攥着小拳头,紧张的说了声,对不起。
 姐姐在一旁问,以后还敢乱拿东西吗?
 弟弟小声说,不拿了。姐姐看着弟弟认真的说,我对你很失望。弟弟看着姐姐,满脸的愧疚,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。 

姐姐转头看向收银员很真诚的说:“阿姨对不起,是我没有看好我弟弟。”
姐姐对弟弟一般教育后,弟弟真诚的道了歉,收银员接受道歉并原谅了他。
勿以恶小而为之,勿以善小而不为。做错事不可怕,可怕的是没有改正的勇气。
 姐姐虽然也只有10岁,可她的做法却是非常正确的,教弟弟知错就改,勇于承认错误,而且姐姐还跟工作人员道歉说是自己没有看好弟弟,主动承担责任。

姐姐的做法真的很棒,带着弟弟勇敢承认错误,不仅是弟弟的榜样,而且,她也用行动给弟弟上了人生中最具有意义的一堂课。




关注我们

渐渐的蝉鸣赶走炎热

温柔的晚风吹散不愉快
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8岁的弟弟偷拿超市的糖果,10岁姐姐的一番操作,惹网友纷纷点赞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8/04/d10f031679164e02be8f1f4bbbdb2d76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