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姑子收到视频,发现嫂子上了别的男人的车,我哥才出去打工三个月
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小姑子在外地收到朋友发来的视频,大晚上自己的嫂子居然上了别的男人的车,然后离开了。
小姑子说:“在我哥外出打工的三个月里,这个男人肆无忌惮,明目张胆的把车开到我哥出租房的门口,周围邻居每每看见我爸妈都会指指点点……嫂子为了这个男人要离婚,可怜家中两个孩子,一个患有自闭症,希望这个男人不要来破坏别人的家庭。”

其实,面对这种情况只能劝哥哥及时止损吧,铁了心要走的人是留不住的,离婚也未必是坏事。


不过,要有妻子出轨证据,婚内出轨是违法行为。
《民法典》第一千零九十一条规定:有下列情形之一,导致离婚的,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:
(一)重婚;
(二)与他人同居;
(三)实施家庭**;
(四)**、遗弃家庭成员;
(五)有其他重大过错。
而此处的“其他重大过错”是什么意思呢?是否指出轨行为呢?对于该条款的理解为,夫妻一方与第三人发生不正常男女关系,但是又没达到同居的程度,经**认定具有重大过错的,那么无过错方可以请求在离婚时,要求过错方承担损害赔偿。
只有无过错方才可以要求过错方承担离婚损害赔偿,如果双方都有过错,不可以互相要求对方承担离婚损害赔偿。
所以,女子的哥哥可以根据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。

婚姻本不易,夫妻双方更应该相互忠诚于对方。如果不爱了,也要体面放手。婚内的背叛对对方伤害太大了,也是不道德的行为,更是违法行为。


婚姻是一种承诺和责任,出轨不仅会破坏夫妻之间的信任和感情,还会影响到子女的成长和家庭的稳定。出轨者应该反思自己的行为,认识到错误,并主动采取措施来挽救婚姻。
同时,夫妻之间应该加强沟通和理解,尽可能解决婚姻中的问题,避免出现婚内出轨的情况。
如果夫妻之间真的无法相处,也应该以理智的方式解决问题,而不是背叛对方。
总之,婚内出轨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,会给家庭造成极大的伤害,而夫妻之间应该彼此忠诚,相互理解和支持,以维护家庭的稳定和幸福。


关注我们

渐渐的蝉鸣赶走炎热

温柔的晚风吹散不愉快
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小姑子收到视频,发现嫂子上了别的男人的车,我哥才出去打工三个月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8/02/57cea10d848b4d99916831485e2943d0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