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聊4年“奔现”,男孩第一次见大10岁的网友姐姐,网友:羡慕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12岁男孩,第一次见网聊4年的姐姐,无比的兴奋。 
男孩妈妈说:“四年前儿子通过网络认识一位比他大十岁的姐姐,据说比我认识的时间还长,今天要见面了,他激动地无法用语言表达。” 
在家长的陪同下,小男孩手捧鲜花,欢快的跑到网友姐姐面前送上鲜花。而网友姐姐也送了他一个大玩具。 

相差10岁的“姐弟缘”,让人感觉友情的珍贵和温暖。 


网上认识了4年的朋友,可以见面真的很酷。 
两人相隔十岁,相遇于虚拟网络世界,开始了为期四年的网上交流。男孩和女孩的友情,一路走来虽然没有亲身见过对方,但在对彼此的了解上却越来越深入,友情愈加坚固。 
这样的友情或许有人会觉得虚幻,或者数据所构成的,远不如经常见面的效果好,但是他们的友情却偏偏证明了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。 
最近,男孩的家长陪同他走出网络,拜访了他四年来一直信任和信赖的姐姐,也是该男孩网上的知己姐姐。 

他们终于相见了,相视一笑,两人瞬间跨越了这一路虚拟的距离,彼此的心灵更加贴近。这是真正的友情,在距离上没有限制,而是建立在了共同的兴趣和共鸣上。 


这两位年龄相差甚远的朋友,虽然不能随时在彼此身边,但是感情上的联系却丝毫不少。 
懂得倾听和沟通,是友情的基础,而网络交流则提供了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。尽管跨越屏幕交流或许会有所不便,但是反过来,网络的便利也让彼此更容易聊天和发现共同点。 
这样一段友情的际遇,向我们展示了友情的力量,即使相隔千里之外,也能重逢相聚,坦诚交流,而建立在信任和互相理解的基础之上的友情才能真正长久。

网络交友或许会有风险,但是这种交流也是一种宝贵的机会,能够让我们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拓宽我们的世界观。 
男孩的经历也让很多网友想起了自己曾经的“网络朋友”,原来朋友双向奔赴也可以这么温馨。 
那么,你们网上有没有特别好的朋友呀?




欢迎关注我

图文:萤火之轩

排版:莹莹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网聊4年“奔现”,男孩第一次见大10岁的网友姐姐,网友:羡慕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7/28/ea8099674f7b4cec8f49274fa4381d82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