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泰国孕妇坠崖案”当事人王暖暖给女生的几条忠告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“泰国孕妇坠崖案”当事人王暖暖给女生的几条忠告。

最近电影《消失的她》很火,粉丝们建议她去看。王暖暖看完之后很感慨,特意给粉丝朋友们分享了一些感悟。

她说找另一半一定要擦亮眼睛。第一,一定要看对方是否有欠债、有婚史、或者是否有案底。王暖暖说她婚后才知道前夫被判了12年****,后来前夫对他百般解释,当时单纯的她居然都相信了,并且还原谅了前夫。没想到最后遭此劫难。

第二,不能恋爱脑,有时候在恋爱里面我们会给对方带上18层滤镜。

无论对方说什么做什么,我们都觉得对方是对的,会无底线的退让。但感情是需要相互付出,相互理解的。一味的妥协和一味的退让,最后只会害了自己。如果你遇到完美适配的人,(对方)很有可能是有备而来。

主持人何炅也说过这样的话:“如果你突然遇到一个人跟你完美适配,你一定要小心,没有这样的人。他一定是有可能,有目的的接近你的。”

其实生活就是不完美的,现实生活中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人,人都是有缺点和不足的。所以当有完美的人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,你一定要小心一点。

第三,原生家庭很重要。要观察他是否有家暴倾向,是否性格极端等等。不要想着改变一个人。成年人要学会去选择,而不是去教育。

女孩子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,凡事多长一个心眼儿。最后,王暖暖告诉女生,一定要去找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,而不是只对你好的人。本身就很好的人,不管他爱不爱你他的道德和责任感都会约束他自己。而一个只对你好的人,可能对你好,就是他的上限了。





欢迎关注我

图文:萤火之轩

排版:莹莹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“泰国孕妇坠崖案”当事人王暖暖给女生的几条忠告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8/11/ac5330739d5e4e63a38524ded74e244e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