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居14年,老公每月工资交2万,我需要他时总不在,我想离婚?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
我和老公两地分居14年了,最近发生了一件事,我终于崩溃了,想跟他离婚……
我二阳了很严重,整个人躺在床上昏昏沉沉,家里却没有人照顾我,我还要挣扎着起来去给两个孩子做饭。
可是第2天,我的妈妈却出了车祸,庆幸的是不是很严重,住了好几天院。
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,我的老公却没有回来,只是两三天打一个电话,偶尔问一下。
偏巧又赶上孩子过六一,孩子希望我能参加学校里的节目。可是我脱不开身,看着儿子期待的眼神,我真的心都碎了,只能硬着头皮跟孩子说,宝宝,那个我真的可能没有办法参加。

10岁的儿子看着我眼神露出了失望。他就拿着我的手机去给他爸爸打了个电话,问他们爸爸什么时候回来,可是得到的答案却是,他爸暂时回不来。


儿子非常失落的说,爸爸我每次需要你的时候你都不在!
说完之后儿子把电话挂了。
当时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。
这么多年来,我好像什么都依赖不到他,而他好像也察觉不到我们的情绪。
后来他打电话让我给他找东西,当时我真的就是没控制住情绪一下子爆发了。
我冲他吼,我说我不是你的老婆,你跟工作过去吧。然后,我就拉黑了他。

我就在想我受够了这种什么都指望不上他的日子了,不行就离了吧。


其实我跟老公认识的时候,他就在这个公司上班,当时他是个小职员,但是他很努力,慢慢的越做越大,钱也越赚越多。
结婚没多久为了要孩子我就辞职了,在家带孩子,后来俩孩子大了,我也尝试找工作,但是也没有合适的。
我和我老公是在出租房里结的婚,其实他家的条件也不是很好,他是从农村出来的。一路拼搏到现在也不容易。
我们现在有两套房,两辆车,分别在我们俩各自的名下,也就是说我有一套房一辆车,他也有一套房一辆车。
但是因为长期两地分居,让我觉得生活过不下去了,每当有事情的时候需要他的时候他都不在,因为家里面什么事都是我张罗,说不好听的话,家里买房子在哪里他都不知道。
但我老公有一点好处他赚了钱都是往家里拿的,因为要还房贷,每个月他都给我拿回来2万。


现在我也很犹豫,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。但是这种丧偶式婚姻,真的让我很痛苦,该不该离婚呢?

人有时候就是这样,当你没钱的时候觉得有钱就可以了,可当你不缺钱的时候就想要爱和陪伴。


然而,生活有时就是很现实,有时候只能图一头,丈夫为了赚钱,就可能会对妻子缺少陪伴,如果丈夫陪伴妻子多一点,可能钱就会赚得少一点。所以生活有时候没有那么多的两全其美,只能互相理解,互相体谅。
妻子觉着自己带两个孩子付出的辛苦也很多,所以觉得委屈,会埋怨丈夫不够体贴,给予的关心和爱太少。
可是换个角度来说,丈夫在外面何尝又不是辛苦劳累呢?丈夫在工作的时候也可能会受老板的气,也要为了工作和各种人打交道,累了的时候也没有人倾诉,病了的时候身边都没有人给他倒杯水,更没有人关心他,一样是孤单寂寞。他也会承受很多孤独和心酸。
其实,长时间两地分居的夫妻真的需要更多的沟通。
要知道夫妻之间的感情并非在一夜之间消失,冷漠,不沟通,不交流彼此的情感需求,不解决积怨,都会让彼此的感情逐渐消散。

所以,夫妻之间相互沟通是十分重要的,沟通是需要彼此的互相理解,相互包容;需要迁就,需要爱。夫妻只有相互体谅才能把日子过好。


最后,不建议女子离婚,毕竟丈夫对家庭还是有责任感的,往家里拿钱,而且对于妻子也是十分的信任。而至于感情的问题,也需要女子多和丈夫沟通,多关心丈夫。为了家庭和孩子两个人还是需要一次推心置腹的交流的。
夫妻之间相处,要多发现优点,少挑一些缺点,多一些满足,少一点指责和抱怨,这才是聪明人的选择,加油,未来会更好…


关注我们

渐渐的蝉鸣赶走炎热

温柔的晚风吹散不愉快
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分居14年,老公每月工资交2万,我需要他时总不在,我想离婚?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8/05/d02be109035f4794a8784752352d7217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