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孩走丢,幸遇暖心一家人守护,家长要告诉孩子7个安全小常识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“你家的孩子在我手里”?

晚上,公园里黑乎乎一片,一家人在公园散步,听到一个小孩哭的很伤心。他们走过去一问才知道,小男孩和父母走散了,他找不到父母急的大哭起来……

女人连忙安慰小孩,别哭别哭,让哥哥给**妈打电话。随后,她19岁的儿子主动帮小男孩联系家长,“您好,您家的孩子是不是丢了呀?”

电话的那头家长十分焦急的问,在哪儿呢?

19岁的男孩说:“在我这儿呢,您家的孩子在我手里。”随后19岁男孩笑了说道,您别害怕,你家的孩子在我边上,在这哭呢,您来接一下。


跟家长沟通好之后,一家人就在这里陪着走失的小男孩继续等待。

在等待小男孩家长的过程中,一家人还贴心的告小男孩以后遇到这种情况不要怕,然后找一个稍微年纪大一点。或者两个人、三个人,一家那样的这种,不要找单独的一个人。知道了吗?

小男孩默默的点点头。

孩子遇到了好心的一家人,最后得到了帮助,找到了家人。

网友说:这小哥一句话差点没给对方吓过去,哈哈哈……

不过也幸好有这一家人,那小男孩遇到了这一家好心人也是一种幸运,不然的话大晚上真的很危险。


所以,家长平时可以叮嘱孩子外出注意的事项,以减少孩子走失的风险:

1. 不要轻易离开家长或者离开指定的区域,如商场、公园等。

2. 在公共场合不要与陌生人交流,不要接受陌生人的礼物或者食品。

3. 学会记住家庭住址、家长姓名和电话号码等重要信息。

4. 如果孩子需要外出,应该告诉家长去向和预计回家时间。

5. 学会使用手机或者其他通信工具,以便在需要时能够联系家人或者求助。

6. 学会观察周围环境,如商场、公园等的标志、出入口等,以便在走失时能够更快地找到出口或者求助。

7. 如果孩子走失了,应该保持冷静,不要随意乱跑,尽快向店家、保安、警察等寻求帮助。

所以,家长平时应该教给孩子这些安全常识,以免孩子遇到这种情况不知所措。另外出门时尽量看好孩子,让他在自己的视线之内,以免走失。


关注我们

渐渐的蝉鸣赶走炎热

温柔的晚风吹散不愉快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男孩走丢,幸遇暖心一家人守护,家长要告诉孩子7个安全小常识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7/26/fb9a85bf2a5a4549932c8128b81b3136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