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刚毕业删除90%的同学,却没想到被骂:有毛病!引网友热议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女大学生刚毕业就删除90%的同学,她表示我删之前都有给他们发私信:“后会无期,礼貌互删,祝好!” 
却没想到被同学们骂,有毛病!当事人讲述自己是刚毕业的大学生,在毕业之后,觉得这些同学跟自己以后也没什么交集,几乎为零,留着也没什么用,于是大概删除了90%的同学。她还说在删除他们之前,都有给他们私发私信“后会无期,礼貌互删,祝好。” 

女大学生觉着自己很有礼貌的跟别人打了招呼才把他们删掉的,为什么大家反过来要骂自己呢?


 后来,她的好朋友给他看了他们的群聊内容,有好多人都说他有毛病啊,人怎么能做得这么决绝,是不是有心理疾病啊?
 女大学生说,“这些消息传到我这里觉得还好,但是很膈应的是有些人通过回加我的方式骂我,还直接问质问我为什么要删掉他?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解释。”  这位女同学觉得删除和不删除都不被人理解。
目前这位女同学很纠结,过几天还要回去拍毕业照,现在她有些迷茫,不知道还要回去吗?她想问大家,自己的做法真的过分吗?

这件事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讨论。 


有网友觉得女生做的不对。
第一,删了还通知,好像告诉别人你人不怎么样,不想跟你相处。 
第二事儿做的太绝,刚进入社会就这么做事。以后生活的路应该不会太顺遂,这不叫有个性,这叫堵自己的路。
 第三,女大学生情感过分淡薄,没有共情能力。也有网友说,可以删,但是再发个消息就很冒犯别人,她的意思就是我很不喜欢你这个人,毕业了不要再联系我了,我不想跟你有任何交集,这样真的让人感觉很不爽。 
但也有网友觉得女生做的没有问题。本就不是一路人,没必要让自己耗在这份表面关系上,而且留着那些人真的也没什么用。为什么不能做自己?她只想做自己的事情而已,为什么要骂她呢?

那么,女大学生删除好友还通知对方的行为,为什么会惹网友们热议呢?


是因为“被冒犯的拒绝了”,首先女大学生删除好友还特意通知对方,是拒绝和对方成为好友的一种行为,只会让大家觉得被人拒绝,感受会很不好。这种被拒绝的感受本身就会让人产生不愉快的心理。
 另外,女大学生删除好友的心理状态可以理解,但是发给对方私信就有些冒犯到他人的感受了。
就像网友说的,礼貌的做了不礼貌的事情。
 所以,既然当初加了好友,如果不想留着悄悄删除可以,没必要删除还要通知对方一声。这不是给对方添堵吗? 
那么,你们觉得女大学生删除好友还通知对方的做法合适吗?


关注我们

渐渐的蝉鸣赶走炎热

温柔的晚风吹散不愉快
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女生刚毕业删除90%的同学,却没想到被骂:有毛病!引网友热议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8/15/6e12d4fb8bc24517b4e2e8a5de1f47b2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