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说·恐

文/自来诗
他害怕极了,因为他再次看到了她,明明她已经被自己给杀了。可当天晚上,她照样敲门进来,脱下那件外套若无其事的缩进他的被窝里。他吓得一动也不敢动,可她凑过来的肌肤仍带着一丝熟悉的温度。她到底死了没有?
他感觉自己的每一寸肌肤都绷得紧紧的,身体就像被放置于悬崖峭壁的一块石头上一般,只要稍微一动自己将堕入万丈深渊。 她慢慢的向他靠近,嘴里呼出的热气像烈火一般的灼烧着他脖子上的肌肤,他感觉自己已经趋于崩溃的边沿。可他还是一动都不敢动,即使她是他杀的,他在怕什么?
他努力的想要把自己的头扭过去看她一眼,可他的头就像僵直了一样,他的内心始终不敢对视她的眼睛,他忘不了她死前凝望他的眼神,似乎不携带一丝人类的情感。
她的手慢慢的划过他的肌肤,由下而上,就像他们曾经无数个疯狂的夜晚,他能感受到她皮肤的细腻以及稍感尖锐的指甲触刮皮肤的一丝刺激。“她待会一定会扑上来的,用她锋利的牙齿撕咬他的身体。”他在心里默默的想着。“也罢,是他对不起她的。”
突然,她的动作停了下来,披了那件熟悉的外套离开了房间。“她去干嘛了?”他疑惑起来,他的身体重新恢复了控制,他悄悄的起身跟了过去。
到了客厅的那一刹那他傻了,他看到她正跪在客厅的供桌旁,而他的照片正摆在供桌上,这一切让他感到措手不及。他踉跄地走到供桌前伸手想去抓自己的照片,可不管他怎么努力,他的手始终无法将照片拾起,他突然明白了一个更可怕的事实——他死了。
她没死,他死了,她杀的。痛苦的记忆席卷而来,那个非人类的眼神让他感到害怕和无助。他忘不掉那晚上她挥起的手术刀是那么熟练。对了,她是个医生,她将自己的眼睛放到了福尔马林中浸泡,而他的身体化作了一堆暗黑的残渣在花洒的喷射下流进了下水道……
他看着她脖子上挂着的坠子,他知道那是什么,当眼神对视的一刹那,他消失了。不,他进入了坠子中。
她的手轻轻的抚摸着坠子,手指甲在上面轻轻的敲着。她的嘴巴呢喃着,那样子像极了爱情。“亲爱的负心人,你是我的谁也抢不走,她是永远找不到你了,而你将被永远的束缚在这树脂中伴我一生……”
“不许动”他和她同时听到了身后传来的声音,她和他都松了一口气,他知道另一个她来了,她知道她被发现了。
屋角监控发出的**还在闪烁,他一直没有告诉她另一个她是个警察,而他是个注定孤独的卧底,为了寻找一系列失踪人口的真凶而坠入了爱情。他本想忘了这憋屈的身份,带着她远走天涯的。如果,没有那个夜晚。

“如果我消失了,凶手一定是她!监控密码5201314。”

本文灵感来自红炉醉流星《瞳》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小说·恐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2/03/19/ece71364f529477aa184807e2337b44a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znx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