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伙在外打工,妻子怀孕后称是他的,村主任妻子上门后才知道真相
近日,山东菏泽定陶县,30岁的小许自曝在外打工期间,妻子和五旬村主任多次发生关系,怀孕俩月后谎称是小许的。

小许说村主任多次翻墙过来在二楼与妻子发生关系,而父母就住在一楼,事情被发现后村主任还打电话约她私奔。

目前,村支书回应:警方和纪委已介入调查。

遇到这样的事情任谁都会气愤,作为成年人不控制自己的情感任意妄为都是要付出代价的。

477cfd54385efa024b1dcfc69d82bc8a-sz_19447.webp_

那么小许是怎么知道妻子和村主任的事情呢?

原来是村主任的媳妇告诉小许的,而且她还拿出了村主任和小许妻子两人的聊天记录,聊天内容很赤裸,更奇葩的是还有两人互相写给对方的情书。

后来,在小许的质问下,妻子承认了,一开始村主任是用强的,一开始报的是强奸,后来又改了改成自愿的。妻子还说发生关系的次数她自己都不知道了有多少了,不记得了。不过两个人在一起大概有一年多了。

一年多了,为什么小许不知道这件事情呢?

说起这件事小许也很无奈,他和妻子结婚有4年了,两人都是二婚,妻子嫁过来的时候还带了一个女孩。之后两个人又生了一个女孩,才3岁。

为了生活,小许一直在外面打工,有时候去新疆或是内蒙,而妻子在家带娃。

小许讲,妻子是一个花销很大的人,通常一个月得四五千,她经常买一些衣服,化妆品,再就是吃的喝的,她基本上不在家吃饭,经常去镇上买点吃的。

从小许的讲诉中我们可以看出,他和妻子聚少离多,为了生活他四处奔波,妻子根本就没有心疼丈夫在外挣钱的不易,却做了不该做的事情。

而另一方面妻子在家里的消费水平明显偏高,一个女人在家里基本不做饭,总是买着吃,一个月要四五千的花销。

正常的夫妻过日子,妻子都会心疼丈夫,因为她知道每一分钱都是幸苦钱,能买菜做饭也不会每天买着吃,更不会这么大手大脚的花钱。

可见好逸恶劳的思想是她走向堕落之路的主要原因,她和村主任一个为利一个为色,做出了不道德且无耻之事。

更可恶的是村主任作为一个干部却没有一点觉悟,利用权利为自己谋私,败坏社会风气,简直不可理喻。

据小许讲,自己的妻子比村主任的闺女还小,而且怀孕已经两个多月了,一开始还骗小许说是他的。但小许算了日子发现不对。

他说,我们家是最晚知道的,一个村基本上都知道了。

最后,小许说当时娶妻子的时候花了将近10万,他现在只想要回这些钱,剩下的他也不想管了。

小许还算理智的,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,那就及时止损,不要再为此去纠缠,拿回自己的损失,接下来开启新的生活。没必要为了一些不值得的人再去耗费自己的时间。

可是小许的妻子本来是可以通过法律保护自己的,但是她还是没有扛住诱惑一次次陷入了欲望的漩涡。

如果她一开始就正确的对待,不给自己和那个人一点点机会,这件事情也就不会发生。

人有时在一件事情上的一念之差往往是一步错步步错,然后人生之路就会因此变得暗淡无光,要背上洗刷不去的骂名。

更可悲的是,作为一个妈妈没有给孩子做一个好的榜样,将来孩子长大后该如何面对她们呢?

所以,人无论做什么都要考虑一下后果,不能因为一时的贪欲迷失了双,不管不顾。

世界上总有部分人会为了一些诱惑或者私欲不惜铤而走险,一错再错。因为一时的刺激不惜讲社会人伦,道德底线统统丢到一边,做出令人不耻的事情来。

但是,任何触碰道德底线的人,都会为自己的愚蠢行为付出应该承受的代价。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小伙在外打工,妻子怀孕后称是他的,村主任妻子上门后才知道真相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1/12/01/%e5%b0%8f%e4%bc%99%e5%9c%a8%e5%a4%96%e6%89%93%e5%b7%a5%ef%bc%8c%e5%a6%bb%e5%ad%90%e6%80%80%e5%ad%95%e5%90%8e%e7%a7%b0%e6%98%af%e4%bb%96%e7%9a%84%ef%bc%8c%e6%9d%91%e4%b8%bb%e4%bb%bb%e5%a6%bb%e5%ad%90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