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戚介绍211大学毕业女生,相处一个多月,男:不想谈了,伺候不了
你会排斥相亲这个形式吗?

你觉得相亲可以找到真爱吗?

无论你是主动选择相亲,还是被迫选择相亲的,你要知道最后的目标就是找一个人结婚。

相亲的第一步就是要找一个谈恋爱的对象,但是,相亲就能遇到真爱吗?

18d145b5e3cacce7b3f27219f6989c67-sz_66915.webp_

这是一位朋友的经历,接下来我们看看他经历的相亲是怎样的。

女孩是亲戚给介绍的,她家是农村的,但是学习好,211大学毕业。亲戚说女孩就想找个家庭条件好的,这就想到了我。

我们第一次见了面,第一眼的感觉还不错,于是各自留了联系方式。就在网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。

一天晚上,我一如往常的发去了问候。

她问我在干什么呢?

我说在加班,随口也问了一句她在干嘛呢?

她回答说正和闺蜜在某某温泉汗蒸,还说这种汗蒸最美容了。

我说既然美容就多玩一会吧。

她却出奇的话多了起来,说到:“我真的挺不好意思的,来这都是花闺蜜的钱,因为闺蜜有会员卡。其实,会员卡也是闺蜜男朋友给办的,里面存了10000块钱呢。”

我说,你闺蜜人真好,那你就好好享受吧。

她又说,“会员卡打八折,挺合算的,等奖金发下来了,有钱了,我也在这办一张会员卡,我喜欢来这里汗蒸。”

我顾左右而言它,不知该怎么回答好,就借口还有工作暂时不回她消息了。

其实,我明白她的意思,不就是想让我给她买张卡吗。但是我觉得刚认识不久,我花钱请她吃饭或看个电影都可以,但是买礼物还早吧!

就这样我们还是不温不火的聊着……

处了大概一个多星期吧,一天早上,她给我发来一对金手镯的图片,问我好看吗?

我说这个好像哪吒手上套的。

她说:“这是古法手镯,现在最时兴的。”

我回答说,我不懂。

然后下午,她就约我去逛街,就在黄金专柜那里转,果然在一个柜台里看到了一个和图片上差不多的金手镯。

她让服务员拿出来,她要试试。

然后,她居然把两只手都戴上了,还满怀期待的问我,怎么样,好看吗?

我立马明白了怎么回事,就说还行吧。

她看我好像不想出钱买,就说不逛了,回家吧。

就这样我们各自回家了,金镯子没买成我俩心里都多少有些不高兴。

从那天开始,和她聊天她就不怎么回我了。

我问她,你心情不好吗?

她说:“心情不好你有药啊,你还能发个大红包啊!我现在没钱,真的心情不好。”

我又问,你钱都花哪了?

她一听就生气了,质问我:“你是我什么人?凭什么管我的事。你又不是我朋友,又不是我家人,我花我自己的钱关你什么事。”

这一顿给我训,给我也整懵了。

我心想那就拉倒吧,这又是何必呢!我就没再跟她联系。

可是过了几天,她突然跟我说话,问我,你要是结婚,是买新房子,还是住你家原来的房子?

我说:“不用新买吧,我家在我单位附近给我买了一个小房子。是为了上班方便离单位近。”

她又问:“那写你的名字,算婚前财产啊。现在结婚都是卖了老的买新的,然后写两个人的名字,你肯定不干吧?”

我一时被问住了,不知道如何回答她这一个问题,就说:“谈这个还太早吧,那是以后的事了。”

然后,她再也没说话。

后来,我们就渐渐地不联系了。

我妈着急,生怕我娶不上媳妇,就去问介绍人怎么回事。

介绍人说,那女孩说了,男方太抠了,工资也太低,小气的要命,扣扣嗖瘦的人她可接受不了。

我一听我妈回来这么讲也是气的够呛。

我和她处这一个多月,吃饭、看电影、去迪士尼玩都是我花钱,大概花了3000多。可我觉得这都是应该的。我是男生应该主动一些,这都没什么。

但是,我觉得以我们没认识多久,几万块钱的东西说买就买不太合适。而且经过几次事儿下来,我觉得这女孩太有心机了,让我心里不舒服,所以不想再处了。

朋友这次的相亲经历让他很无奈,他感叹以后再也不想相亲了。

可以看的出来,朋友相亲的女孩是一个索取型的人,她总是在通过各种暗示让他满足自己的要求。

可是男生又不傻,他不可能就头脑一热就像霸道总裁一样买买买。

男女相亲是认识的一种形式,然后通过了解彼此,到恋爱,再到走进婚姻,这都是需要一步一步来的。

而现实中有一种女孩自视甚高,总觉得跟别人和自己相亲,在情感方面就犹如站在了顶端。 会有种莫名的优越感。

她觉得给男生一点暗示,男生就应该积极的、殷勤的去为自己赴汤蹈火。

就如朋友认识的这位相亲女孩,一开始她就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。她暗示男生给自己付出,甚至带着男生去逛金店,戴上金手镯询问男生,其目的就是想让男生为自己的买。她认为男生只有买了才能证明他是真心的。

可是,她忽略了一个问题。

相亲只是一个见面,两个人通过别人介绍认识后,其他的还是需要自己去做的。而不是女方相亲就有了至高无上的选择权和优越感。

所以,一开始她就想试探,男人会不会按照自己设计的方向来做,如果符合预期那就继续发展,如果不符合找个借口就散。

事实上这样考验男人真的是一个非常低级的方法。也算得上另一种一种道德情感绑架。

既然选择了相亲,那么最终的目的都是奔着结婚去的,是想找的一个志同道合的伴侣。

就应该本着平等、互相尊重的前提下交往。

也就是说一开始不要将自己那么快的代入情侣的角色,两个人从陌生到了解,是需要一段时间的。

而这段时间,不要先入为主的觉得对方和你就是恋爱关系了,更不要觉得对方为你做什么都是应该的。甚至还觉得对方不给你花钱就是不真心。

这时候最好的做法就是,把对方当做一个新朋友,不要给对方附加太多的要求。你不想想你凭什么让一个刚和你认识不久的人掏心掏肺?

那么你给对方同等的付出了吗?

两个人相识在一起互相了解,相处时可以对自己的性格展示,了解对方的兴趣爱好,观察对方和自己是否三观匹配,这都是相处时最重要的过程。

而不是一开始就带着目的,心里计算着今天约会他达不到我的要求,我就怎么样,这样一种简单粗暴的判断方式去相处。

其实,女孩在和异性相处时应该要学会独立,尤其是在经济和精神方面。

女孩应该懂得不要通过依附于男人,去索取自己想要的东西。自己想要什么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得到。

男人在约会时他出手大方,或者出于礼貌请你吃饭、看电影这都是属于正常的交友范畴,但是前提是他心甘情愿,因为他有意和你继续交往。

通过这方面就已经看出一个男人的风度了,就不要自己在设层层关卡去“考验”了。

最后,女孩子要学会独立,自尊自爱,不要享受人家长时间追求你那种心理优势,如果你不喜欢就拒绝,不要吊着人家还一方面用金钱考验着人家,其实耽误的是双方的时间。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亲戚介绍211大学毕业女生,相处一个多月,男:不想谈了,伺候不了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1/12/01/%e4%ba%b2%e6%88%9a%e4%bb%8b%e7%bb%8d211%e5%a4%a7%e5%ad%a6%e6%af%95%e4%b8%9a%e5%a5%b3%e7%94%9f%ef%bc%8c%e7%9b%b8%e5%a4%84%e4%b8%80%e4%b8%aa%e5%a4%9a%e6%9c%88%ef%bc%8c%e7%94%b7%ef%bc%9a%e4%b8%8d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