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酸!离婚后女子去看娃,孩子哇哇大哭喊妈妈,爷爷奶奶阻拦不让见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女子回前婆家看孩子,前婆婆拉着几岁的孩子硬是不让见,孩子一边挣脱着奶奶的手,一边撕心裂肺的哭着喊:妈妈……妈妈……
前婆婆扯着孩子给拽屋里去了,然后关上了门。
只听屋里前婆婆的指责声和孩子哇哇的哭声。
公公在外面拦着女子说:就不要你看,你快走吧!
原来,女子离婚后,孩子跟爸爸过。当时谈好的是共同抚养孩子,可是当她回来时爷爷奶奶却不让她看孩子,还说离了婚就别想见。
看到孩子大哭着喊妈妈的这一幕真的于心不忍,父母离婚受伤的还是孩子!

网友感叹:这种老人真缺德,大人都无所谓,对孩子的幼小心灵是多么大的伤害呀?


也从侧面看的出来女子离婚多少都有公婆的原因。
那么,爷爷奶奶有权利不让妈妈探视孩子吗?
法律规定: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》第一千零八十六条,离婚后,不直接抚养子女的父或者母,有探望子女的权利,另一方有协助的义务。
行使探望权利的方式、时间由当事人协议;协议不成的,由人民**判决。
父或者母探望子女,不利于子女身心健康的,由人民**依法中止探望;中止的事由消失后,应当恢复探望。

所以,女子可以行使自己的探视权利。

网友说,这个世界上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分离母亲和孩子,强行为之就是造孽。


很不理解爷爷奶奶到底爱不爱自己的孙子,怎么连妈妈都不让见?反倒拿离婚的事情去说事。
其实,父母离婚受伤的永远是孩子,所以,作为父母以及双方的家人都应该有一个共同意识,就是别将大人的恩怨附加在孩子身上,这样伤害的是孩子的幼小心灵,也会给孩子留下一生的心理阴影。


关注我们

渐渐的蝉鸣赶走炎热

温柔的晚风吹散不愉快
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心酸!离婚后女子去看娃,孩子哇哇大哭喊妈妈,爷爷奶奶阻拦不让见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5/28/b8cb068894c34a0eb4c7f0df2945550f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