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长会,妈妈哽咽讲诉:陪孩子学习坐到腰都直不起来,被网友指责自我感动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家长会上,妈妈哽咽发言引网友热议。

家长会上,妈妈哽咽发言说:“(孩子)面前我从来没有玩过手机的游戏,我也不打麻将,只要孩子一回来我就坐在他旁边,坐到我腰都直不起来。我觉得我的坚持(孩子)应该会知道的。”

孩子妈妈说了孩子的情况,因为初二很关键,如果成绩掉下来了,初三再不努力真的就没有希望再读书了。

看妈妈的讲述她为了孩子真的已经付出了全部,甚至没有了自己的生活。


妈妈感叹道:“不希望他那么早步入社会,吃那么多的苦,所以说,我们家长这只能多吃一点苦,多陪伴他们一下。

也希望学生自己多有一点感恩的心,感恩老师要感恩父母。

不要把别人的血汗当作无所谓,你们将来也有机会当父母的。”

妈妈深情的讲述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讨论。

有网友说,这种教育方法不对,这是自我感动,对孩子的帮助并不大,如果孩子理解还好,万一不理解的话,只能带给孩子压抑,因为孩子的压力就是这么来的。

但也有网友不认同,他们觉得妈妈很了不起,她很爱孩子,正因为不想让孩子吃生活的苦,所以才陪伴孩子读书。现在孩子初二了,是最关键的时候,现在初中开始分流,哪个父母不想孩子考好的学校?

可怜天下父母心!


很理解这位妈妈,她也是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孩子,她为了陪伴孩子自己也很自律,她不玩****,不打麻将,就专心陪伴孩子。

其实,妈妈这么做都是为了给孩子提供一个好的学习环境。

有一位网友说得很好,“妈妈不是自己感动自己,只是她自己经历的苦不想让孩子再经历。”

说实话,孩子正在读初中,是需要家长督促和引导的,只是方式方法有待商榷。

既然选择了为人父母,就是会被孩子依靠,就是要扛起教育的责任。


然而,每个家庭情况不同教育方式也不同,有的孩子可能需要快乐教育,但有的孩子就是由这样的家长陪出来的。

也许有网友觉得这位妈妈陪孩子学习是一种自我感动式教育,其实,她做的也许不够完美,也许有些笨拙,但是这位妈妈已经竭尽自己的所能了!

那么,大家觉得这位妈妈的陪伴是自我感动吗?


关注我们

渐渐的蝉鸣赶走炎热

温柔的晚风吹散不愉快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家长会,妈妈哽咽讲诉:陪孩子学习坐到腰都直不起来,被网友指责自我感动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6/05/b0ac6ee381a94191ae2c3a7e561477b3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