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采儿惊问奶爸:你给女儿喝冷奶?家庭中的“隐形爸爸”能有多失职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一档综艺节目中,应采儿被宝爸喂奶的举动惊到了,她质疑道:“你女儿一直喝冷奶吗?”


节目中,宝爸抱着孩子无奈地说:“看到他哭,我一点办法都没有。”


应采儿说,不知道那就学呀。


宝爸笑着说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帮她。


应采儿不可置信的说,多陪呀!因为你现在陪伴的时间拿去踢球了。工作完了然后踢球又不回家,然后回到家再把朋友带回来聊球?


宝爸辩解说,我真的是因为太喜欢足球了。


应采儿听后很无奈,直接怼他,那你跟踢球结婚啊。


之后,让宝爸去给孩子冲奶,他居然找不到水在哪里。


这可惊呆了应采儿,水都找不到不会吧?


随后,宝爸拿起一瓶冷水就要冲奶粉。


应采儿问,你要加冷的?


宝爸说,我一直是这样的。


应采儿直接问他,你女儿一直在喝冷奶吗?

宝爸一听不好意思了,说再加点热的。


应采儿看他的样子简直哭笑不得,你现在已经是差,非常差!


要不是在录节目,估计应采儿都想爆粗口了。

这不就是丧偶式育儿吗,爸爸在家庭中就像一个隐形人。对待照顾孩子的事情一句我不会便推脱干净。


有网友评论说,他就是故意学不会,然后别人就不放心让他带孩子,这样他就脱身了。


网友的话虽然重,但也不无道理,一看他就是不想用心,当应采儿说不会就去学啊,他却在给自己找借口“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帮她”。



说到底这就是给自己找借口,一个成年人还有学不会的东西?谁天生就会照顾人的呢?


婚姻里遇到这种没有责任感的人真的很窒息。


所以,女孩在择偶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,婚前要说明白带娃要两个人一起带,爸爸也应当尽到属于他的责任。如果对方做不到,那要孩子就应当慎重考虑。



关注我们

渐渐的蝉鸣赶走炎热

温柔的晚风吹散不愉快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应采儿惊问奶爸:你给女儿喝冷奶?家庭中的“隐形爸爸”能有多失职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5/24/f6fc2eb50d3747edbccddf7c85fbd026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