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擅自把狗送走,儿媳捶车大喊:把狗放下!没有边界感的家庭让人窒息
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儿媳疯狂捶车大吼着:“把那只狗放下来!”
原来,婆婆联系人把狗狗处理掉,那人刚将狗抱到车里,还没等走就被儿媳妇追上。
儿媳妇执意要对方把狗狗放下来,但对方似乎没有放下狗狗的意思。
于是,儿媳妇疯狂捶车大喊着,把狗放下来!
这时,婆婆赶来拉着儿媳劝她别要狗了。
这件事引起很多网友热议。
有网友说,喜欢宠物的人看着陪伴自己的狗狗被送人了,心里一千万个舍不得。


这件事是婆婆做的不对,怎么能背着儿媳妇把狗狗送人呢?

也许婆婆觉得养宠物狗会影响怀孕,所以,干脆先斩后奏,把狗狗送走了反正儿媳妇也没办法了,到时候也就默认了。


但是,婆婆却忽略了一个问题,就是她越界了,她的擅自做主根本就不尊重儿媳妇,这样做会直接导致家庭矛盾。
如果说,婆婆怕养狗影响到媳妇怀孕,那么可以先和儿媳商量,说明原因在由儿媳自己决定如何处理,而不是在儿媳不知道的时候私自把狗狗送走。
其实,怀孕和养宠完全不冲突,只要科学养宠物,定期驱虫一般是没有问题的。
有网友说:有这样的婆婆和窝囊老公比感染弓形虫更祸害后代。

说实话,和婆婆住在一起矛盾一定会有,如果婆婆的手伸太长过度干涉儿媳的事情导致家庭矛盾,那么还是分开各自生活比较好。


对女人而言和公婆同住,就等于要她一个人去面对丈夫的原生家庭,她要不仅要处理夫妻关系,还要处理婆媳关系,一旦发生争吵,本来一件简单的小事在公婆的插手下也会变得及其复杂。
因为两代人在一起生活,除了习惯不同,一些观念也并不相同,就算儿媳妇百般忍让也仍旧会矛盾重重,无法协调。

根本原因就是两代人混在一起生活,家里的大小事都搅和在一起,彼此的生活没有边界感,最后都精疲力尽。

心理研究表明,生活中的许多问题和矛盾,大多是边界不清造成的。



什么是边界?就是让你的事情归你,我的事情归我。只有这样才能相安无事。
所以,要想婚姻处的好,婆媳一定要保持合适的距离,最好是分开住,各自过好各自的生活。


关注我们

渐渐的蝉鸣赶走炎热

温柔的晚风吹散不愉快
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婆婆擅自把狗送走,儿媳捶车大喊:把狗放下!没有边界感的家庭让人窒息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5/21/98fd241932d5430f8ab8adeced2a1380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