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怀孕23周,发现男友和别人订了婚,男友:没办法,家里安排的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从来没有自己的主见和判断,是许多悲剧人生的根本原因。
女孩怀孕23周,得知男友和别人订了婚。
男友解释:“没办法,家里安排的。”
女孩最终选择引产。
男友一句“家里安排的”就推卸了一个男人该有的责任和担当。
最终,女孩一个人抗下了爱情的苦果。
那么,未婚先孕打胎男方要负责吗?
律师说:首先女方是可以要求男方承担堕胎的医疗费用以及相关的费用,无论是出于道义还是法律,男方都是需要负责。其次,男方要求堕胎的话,女方是可以拒绝的,如果日后男方为此不负责,是可以要求其承担抚养责任,支付抚养费。
最后,关于赔偿的问题,因为双方没有结婚,所以不存在法律上的婚姻关系,女方要求的精神损失费、安胎费、误工费没有法律根据,男方没有法定赔偿义务。
所以,女孩子在恋爱的时候一定要懂得为自己负责,千万不要未婚先孕,不要把自己的身体交给别人做决定,一定要保护好自己,为自己负责任。

有男网友说:“想结婚的女孩子们,记得找一个本来就很好的人,而不是只对你好的人,因为人会变的,要找一个男人,而不仅仅是一个没责任感,易怒的雄性动物。”


突然感觉这句话好有道理,结婚不是恋爱,到最后维系婚姻的是一个人的人品和责任感。
有时候,在恋爱的时候女孩会把“他对我好”当成爱,其实所谓的“对你好”未必是真爱,也许只是一种取悦。
卡耐基说过一句话:拼命的对一个人好,生怕做错一点对方就不喜欢你,这不是爱,而是取悦。
恋爱中有些低成本的表达爱的方式,只要稍微花点心思就可以做到。
可是要想感情长久稳定最终靠的还是对方的人品和责任感,以及稳定的情绪和处理事情的能力。

也提醒女孩们,一定要记住终身大事顺序不能乱,恋爱、结婚、生子,错一步,人生轨迹就会因此而改变。


最后,送给女孩一句忠告:要爱惜自己的身体,如果对方连你的身体都不尊重,又怎么会尊重你这个人呢?




欢迎关注我

图文:萤火之轩

排版:莹莹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女孩怀孕23周,发现男友和别人订了婚,男友:没办法,家里安排的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5/16/843451c6ecd043ada2f1a5aa4f84e6c5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