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典当银手镯,老板拆开发现里面有6克金子,背后原因让人无奈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
黄金回收店进来一名男子拿着一个“银手镯”来卖。老板看着手镯说银的换不几个钱,男子却说里面包着有六七克黄金,老板半信半疑拿工具剪开一看都觉得很惊讶,银手镯里面居然是一个金手镯,老板说之前只见过“金包银”的手镯,自己干这行十多年了还是第一次见“银包金”的手镯。
原来,这个“银镯子”是男子妈妈临走时交给自己的遗物,妈妈临走时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自己,千叮咛万嘱咐把最珍贵的留给了自己。妈妈生前很低调,这个手镯是她最好的东西了。
男子说自己也保存好几年了,这次是因为生活中遇到了困难,不得不卖掉。


金店老板听了男子的讲述也很感动,最后,将金子以最高价回收了2780元,而银手镯留给男子作为纪念。
男子把妈妈留给自己的遗物卖掉了,有网友很不理解,这是妈妈留给自己唯一的念想,怎么能舍得卖掉?银镯子也买不几个钱啊?
其实,如果男子但凡有一点办法估计也不会把妈妈留给自己的遗物卖掉,他一定是遇到过不去的难关了,都说一分钱难倒英雄汉,不是万不得已谁又会这么做呢?
想必妈妈最大的初衷就是能够帮到自己的孩子,老人留下来就是让孩子遇到困难了应急。


他的妈妈想可能在孩子没有困难的时候,这个银镯子就是给孩子留个念想,如果孩子遇到困难就把这个卖点钱,能帮帮孩子,这也是妈妈最后的心愿了吧。
好在老板以最高价回收了金子,而把银子留给男子做纪念了,男子也不会留下太多遗憾了。



扫码关注

新/岁/启/封

万/象/更/新
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男子典当银手镯,老板拆开发现里面有6克金子,背后原因让人无奈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3/03/1723f42aeaab4c3588b8267ea6f77b14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