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区内7辆车被无差别划伤,众人陷入迷茫,真相却让人很无语!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小区内,在一夜之间7辆车被无差别划伤,众人议论纷纷一时陷入迷茫,想不起到底是得罪了谁?

一天早上大家发现小区内好多辆车被划伤,看着车上的划痕车主心疼不已,然后报了警。民警调查监控发现,一个中年男子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鬼鬼祟祟的靠近车辆,而且他还戴着帽子故意躲避监控。因此断定有很大可能就是小区里的人,经过多天观察,终于发现一名男子穿的衣服和监控里划车的人的衣着为同款。被传唤后,男子说出了他划伤车辆的原因。原来,2022年4月他在小区打篮球的时候,和一个10岁的左右的小孩吵架了,小孩的母亲找他理论,这让他感觉很没有面子,于是,这件事成了他的心病,并且一直耿耿于怀。就在大年初四的这天,男子跑到男孩居住的单元楼下想划车泄愤,但因为不知道哪辆车是小男孩家的,所以,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把楼下的7辆车全部划伤,他觉得总有一辆是小男孩家的。民警调查后发现,被划伤的7辆车之中,还真有一辆是小男孩家的车。男子这举动真的让人哭笑不得,因为一时斗气故意损坏他人财物的做法,不仅是愚蠢还很坏。网友评论道,男孩与巨婴。

男子的行为确实很离谱,去年4月发生的事情他居然记仇很久,还为了此事特意去小男孩家楼下划伤车辆报复,这可真的是鼠肚鸡肠。估计男子当时和小男孩吵架的事情没有处理好,小孩母亲和他理论估计他自己也没发挥好,所以事后想起便难以释怀,加上又没有容人之量,于是想了歪招儿。其实,男子这种行为只是一种无能的愤怒,遇到事情当时没有处理好,事后想通过损坏他人财物泄愤以达到心理平衡。目前,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事拘留。寻衅滋事罪是一种破坏社会秩序的行为,有以下情形破坏社会秩序的,可以认定为寻衅滋事罪。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》第二百九十三条 寻衅滋事罪 有下列寻衅滋事行为之一,破坏社会秩序的,处五年以下****、拘役或者管制:(一)随意殴打他人,情节恶劣的;(二)追逐、拦截、辱骂、恐吓他人,情节恶劣的;(三)强拿硬要或者任意损毁、占用公私财物,情节严重的;(四)在公共场所起哄**,造成公共场所秩序严重混乱的。

纠集他人多次实施前款行为,严重破坏社会秩序的,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****,可以并处罚金。

男子最终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,如果当时他能宽容一点就不会让自己陷入难堪的境地。

有人说,谨慎使你免于灾害,宽容使你免于纠纷。愿共勉。 



扫码关注

新/岁/启/封

万/象/更/新
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小区内7辆车被无差别划伤,众人陷入迷茫,真相却让人很无语!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3/04/2905112e96454002911d56ad65bf4f64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