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为哄男友高兴,不顾生病的父亲,留下一生的遗憾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
妈妈伤心至极对女儿说,你的爱情大过于天,**爸那么难受,命都快没了,我就不明白,难道父母的爱就这么一文不值,就这么天经地义吗?
电视剧《原来我很爱你》中,女孩在餐厅遇到父亲的朋友,才知道父亲脑溢血住院了。她匆匆忙忙回到男朋友家中收拾行李准备去看父亲。
可是,男朋友却拦住了她,不让她走,还说,我知道,我不过是耽误你前程的瞎子,他们看不起我,觉得我没出息只能连累你,就用这种方式把你叫回去。


女孩儿觉得他无理取闹,坚持要走,可是男友气得把两人的情侣照都摔了。女孩没有理他,还是跑到了医院,看到躺在病床上的爸爸,女孩心里很愧疚。
女孩才陪了父亲两天,男友的家人就打电话跟她说,他不吃不喝,晕倒了,让女孩回去一趟。
妈妈见女儿要走,气的说,你的爱情大过于天,**爸那么难受,命都快没了,我就不明白,难道父母的爱就这么一文不值,就这么天经地义吗?


病床上的父亲看到女儿着急,就说有事你就去吧,路上小心。
女孩义无反顾地回到了男友家,一进门就听到男友和人说,我在他家人看来就是个累赘。
女孩一听伤心不已哭着对他说,你一定要这样说话吗?我爸爸生病了,我赶回去照顾他了,我已经很着急,我很辛苦了,你连一个电话都没有,我费了那么大力气赶回来哄你,然后,你还对我冷嘲热讽,我回来干嘛?
说完,女孩转身就走了。
可是,她的男友不会知道就因为自己的自私,女孩连父亲最后一面都没见到。
女孩再回到家后,妈妈不再理她了,对她失望至极。女孩跪在父亲遗像前哭着说,我错了……


女孩不顾父母的反对非要和男友在一起,甚至为了哄男友高兴连生病的父亲也顾不得了,最后却造成了终身的遗憾。
男友自私自利,明知女孩父亲生病了,他怕女孩离他而去就认为是女孩父亲装病诓骗女孩回家,其实,他根本就不够爱女孩,从来没有站在女孩的处境想过,甚至想让女孩割断亲情,可以说毫无担当,毫无责任感。
而女孩为了爱情奋不顾身,甚至不顾亲情,脑子里只有所谓的爱情,殊不知找了一个自私又没有担当的爱人,最后的代价一定会是惨痛的。



扫码关注

新/岁/启/封

万/象/更/新
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女孩为哄男友高兴,不顾生病的父亲,留下一生的遗憾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2/28/71e720a8f7d846ba9669479e6c56ce7d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