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节可以有多浪漫


情人节快乐




也说不出对你有多喜欢

只知道目前喜欢你的程度

是所有喜爱事物加起来都无法

相提并论的

你是第一 且遥遥领先

1




单身女孩收到爸爸送的:“特殊的情人节礼物”

情人节前夕,女孩突然收到跑腿送来的玫瑰花和卡片,她有些惊讶以为是不是送错了自己也没有男朋友呀,当打开卡片一看上面写着:“不要为结婚焦虑,人生按照自己的节奏过就好。”落款是“爱你的爸爸”。


女孩看完后不禁湿了眼眶,心里全满满地感动。


原来,过年的时候家里的长辈一直都在催女孩找对象,搞得女孩特别焦虑。爸爸看在眼里疼在心上,又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女儿。


于是,爸爸在情人节前夕送给女儿一束花,他还告诉女儿,过节我闺女怎么能没有礼物收,爸爸就希望你每天快快乐乐,别的不用多想,我闺女喜欢我就高兴。


这样的爸爸真暖心,用这样的方式安慰女儿真的特别浪漫。


父亲送的不只是玫瑰花,还有对女儿深沉的父爱,和对女儿的理解和支持。



1




儿媳:这是你的幸福


儿媳抱着一束“蔬菜花”跟公公说,“我不是说哈,你真有福有我这个儿媳妇,年年为你这个事操碎了心。”


公公笑着说,我还真不愿意干。


儿媳说:“你别不愿意干,这是你的幸福。”


公公这才笑着结果“蔬菜花”去厨房找老伴儿去了。


到了厨房,公公把花送给了婆婆,婆婆接到花笑得十分开心,大声说:“谢谢老公”。


大家在边上也跟着哈哈大笑起来,一家人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


这儿媳妇真得是个活宝,用一束“蔬菜花”帮公婆过了一个快乐的情人节。


公公可能不好意思给婆婆送花,还说自己不愿意干。儿媳妇说得对,“你别不愿意干,这是你的幸福”。


爱就是需要大大方方的表达出来,让对方才知道你对她的心意。公公送婆婆“蔬菜花”的时候,婆婆还是大声地回应了,还有什么比这更浪漫的呢?


其实,浪漫不需要多少钱,主要是这份浪漫的心意会让人觉得幸福满满,哪怕以后回想起来脸上都会情不自禁地露出幸福的笑容。



1




“免费的不符合我对我老伴儿的爱”

一对老夫妻路过活动现场,店员拿着一支玫瑰花想给大爷,大爷摆摆手礼貌拒绝,后面的老伴很想要,就喊大爷停下来。但是,大爷并没有停下脚步还催促老伴赶紧走。


老伴儿一看来不及就跟着走了。


只见大爷走到车边,温柔地拉开车门,里面摆满了鲜花特别美丽,老伴儿看到后露出惊喜的表情,表示不敢相信。


随后,大爷从副驾驶拿出一束玫瑰花送给了老伴,两人相视一笑像是回到了他们年轻的时候。


大爷捧着那束玫瑰花送给老伴儿的时候,脸上洋溢着幸福。怪不得大爷不收店员送的免费鲜花,原来是“免费的不符合我对我老伴儿的爱”。


这世界上最浪漫的事,不是白马王子遇到灰姑娘,而是永恒不变的被一个人爱着,陪你一起慢慢变老。






扫码关注

新/岁/启/封

万/象/更/新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情人节可以有多浪漫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2/27/667b1f47e985438991de24441c5bc591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