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给婆婆1万多的金镯子,却发现小姑子戴在手上,儿媳:好郁闷
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
婆婆过大寿,我花了1万多给她买了一个大金镯子,可是没见婆婆戴过。我就问婆婆:“给你买的金镯子怎么不戴呢?”


婆婆只是笑着说,干活带着不方便。
我就当真了,以为她是舍不得戴着干活。
前几天,小姑子回来了,无意间看到,我给婆婆买的那只金镯子跑她手上去了。
看到婆婆把金镯子送给小姑子,我心里很不舒服,那是我送给她的礼物怎么能转手给了她女儿呢!

女网友给婆婆祝寿花了一万多买了金镯子当做礼物,没想到没多久金镯子跑到小姑子手上,这让她接受不了,感觉心都凉了。
其实,要是小姑子懂事的话,知道这是嫂子送给自己妈妈的礼物,并且还很贵重,说什么不能要。
可女网友偏偏遇到一个拎不清的婆婆和一个不懂事的小姑子,一万多的金镯子还是挺贵重的这就成了小姑子的了。
虽说送人的礼物对方收下后可以随意处置,那是她的自由。
但是,当儿媳看到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本想着婆婆会非常喜欢,却没想到被婆婆转送他人,心里会失望是很正常的,就是感觉自己一片好心错付了,可能以后再也不会送任何东西给婆婆了。
其实,抛开婆媳这层关系,就是朋友送给自己的东西不论贵重,都不应该转手送人,因为这是尊重送自己礼物的人,也是尊重这份情意。
有网友说,“我嫂子给我妈买的金银首饰,我妈戴一段时间就收藏起来,说等她百年之后这些都要给我嫂子留着,我说这是应该的。现在我和我嫂子处的像姐妹一样,关系非常好。”

看,这才是会当婆婆的,婆婆收到礼物戴一段时间是表示自己喜欢,儿媳看到也会跟着开心,毕竟自己的心意被重视心里的感受是不一样的。
而婆婆戴一段时间过后收起来留着,打算百年后给儿媳,也跟女儿说明白这是你嫂子花钱买的以后就留给她,女儿也表示支持。
婆婆做的公道,小辈们自然也相处融洽,一家人和和睦睦日子才会越过越好。



扫码关注

新/岁/启/封

万/象/更/新

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送给婆婆1万多的金镯子,却发现小姑子戴在手上,儿媳:好郁闷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2/25/e84056efca36420ca03fe0fd6e219679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