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吃的排骨都是“边角料”?老公吃的全是肋排,儿媳得知真相勃然大怒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儿媳发现自己吃的排骨都是“边角料”,老公吃的全是肋排,得知真相勃然大怒。

北京,儿媳吃完晚饭后,心里很不痛快,拿手机拍下自己和老公分别吃完的排骨骨头,自己吃的都是排骨的“边角料”,而老公吃的全是肋骨。

儿媳刚生完孩子三个月,家里经常做一些排骨吃,可是自己每次吃的都不是排骨。

她想起坐月子的时候,姑姑送过几次排骨来,吃的时候也是“边角料”没多少肉不说还特别难啃,当时她还以为是姑姑被卖肉的坑了。

还有一次,老公也买了排骨,不过自己也是吃的“边角料”。

儿媳一回想瞬间明白是怎么回事了,因为每次吃饭都是婆婆盛的,原来她是特意把排骨的“边角”挑出来给了自己吃,这下可给儿媳气坏了。

这婆婆可谓是把“儿媳妇当外人”诠释的漓淋尽致,把好吃的都给自己儿子吃,把排骨的“边角料”给儿媳吃。

这让我想起了电视剧《双面胶》里的婆婆,儿媳吃几块肉她都要按块数,儿媳肉吃多了她都心疼的不得了,还讥讽儿媳我少吃几块肉,我儿子就能多吃几块。最终在婆婆不断地参和下小两口的矛盾越来越深,最后走向离婚的悲剧。

其实,现实中不乏这种婆婆,她从不把儿媳当做家人,内心中就未接纳过儿媳,甚至有时候区别对待。

有网友说,我和婆婆在家一起吃饭的时候,她从来不做荤菜,但她儿子回来后那伙食就不一样了,什么大鱼大肉都能端上桌了。

说到底,婆媳相处本应该是互相尊重,做长辈的拿出做长辈的样子,对待儿子儿媳一视同仁,会做婆婆的甚至高看儿媳一眼,多疼儿媳也等于心疼儿子,为的就是家庭和睦。

都说现有好婆再有好媳,都是人心换人心,长辈尊重小的,小辈自然会敬老的,互相体谅才能和谐相处。




扫码关注

新/岁/启/封

万/象/更/新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自己吃的排骨都是“边角料”?老公吃的全是肋排,儿媳得知真相勃然大怒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2/26/8906dd5113e04ba18bcc3673a29f05f5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