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瞒着孩子把狗卖了,孩子绝食3天抗议,尊重孩子就那么难吗?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“现在知道心疼了?不要再卖了知道吧。”宠物店主对着家长郑重地提醒道。而家长一再地感谢店主。

原来,家长瞒着孩子把养了3年的狗拿到狗市上偷偷卖了。
可没想到,两个孩子回家看到狗被卖了后,大孩子****连着3天不吃饭,小女儿更是难过的三天没去上学。
看着孩子那么可怜,这时家长才后悔起来,她直接找到店主说,要把小狗赎回来。

宠物店住张先生了解情况后,特意开着车去买狗的地方,极力的帮家长讲价,最后把才狗买了回来。


幸亏张先生是一个有爱心的人,因为他自己就很喜欢小动物,不忍心看着孩子和自己心爱的宠物分离才自己驱车前去帮忙,不然两个孩子可能真的再也见不到狗狗了。
网友说,自以为是的父母,这就是学会尊重的代价吧!
说实话家长这事做的真不对,养了3年的宠物肯定有感情了,说卖就卖?还背着孩子偷着去卖。从一开始家长就没有考虑过孩子们失去狗狗的感受,说到底就是自以为是。

养过狗的都知道,遛狗,喂狗,照顾狗都是需要用心的,如果一开始决定养狗,那就要做好照顾狗狗的心理准备。如果不想伺候,就干脆别养,想都不用想。
假如家长真的分不出精力伺候狗,不想养了,也应该先跟孩子说一下,看看孩子是什么想法,这是尊重孩子的表现。如果孩子舍不得,那就让孩子承担起照顾狗子的责任,这样也可以培养孩子的劳动能力和责任感,以及对待生命的爱心。


家长千万别心血来潮把宠物当做物品,养几天嫌麻烦就扔了或卖了,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。对于狗子来说面临的是被抛弃,对于孩子来说等于失去了她的伙伴,会伤心很久的。



扫码关注

新/岁/启/封

万/象/更/新
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父母瞒着孩子把狗卖了,孩子绝食3天抗议,尊重孩子就那么难吗?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2/18/c4698450b966472696f6ec36b52c7b4e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