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着父母去男友家,吃剩菜被安排洗碗,女孩:难道是对我不满意?
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我背着父母偷偷跟男朋友去他家拜年,我幻想着他们一大家子会热情地迎接我。可是没想到,到了他家后,家里只有两个小小的孩子,他家大人没有一个人在等我们,第一次来的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,难道是对我不满意?


后来,男朋友的爸爸回家了,热了饭菜,一些是吃剩从冰箱拿出来的,吃完饭后还安排我洗碗。




看过男友的家我才知道,他的父母太偏心,家里装修房子时他出了30多万,去年装修好的房子他哥一分钱没出却住装修好的主人房,男朋友出了30多万却住这个没有装修的杂物间。



这是一个女孩晒视频讲诉的故事,第一次和男友回家被安排吃剩菜,还要洗碗,才知道男友父母偏心很严重。

看了女孩的视频,网友表示:男友不受父母待见,你嫁过去也不会有好日子,考虑清楚。

有些女孩总是把爱情幻想的太过于美好,以为男朋友对自己好,他家人也应该差不了,可是幻想太过于美好,一触碰到现实就容易跌重。

如果说,男生人品真的不错,经济**,能脱离他的原生家庭,那么女孩可以和他好好经营自己的小家,过好自己的生活。


但是,让一个人脱离自己的原生家庭又谈何容易?

另外,女孩子恋爱时要见对方的父母,还是要和自己父母商量一下,这也是尊重自己的父母,而且父母是过来人,他们会告诉女儿第一次见男方父母要注意些什么,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心里起码有个数。

这个女孩背着父母偷偷跟男友去他家拜年,第一次上门就吃了剩菜还被安排洗碗,多少有些男方父母被怠慢了,并没有被重视。



最后,就像网友说的,男友都不被父母重视,更何况做女友的了,真的结婚要面对的事情可能比现在还要复杂很多,所以还是要慎重,考虑清楚。

女孩选择婚姻就等于选择自己以后的命运,选择错了以后日子不会好过,所以,不要怀着各种期待进入婚姻,要理智而又谨慎。



扫码关注

新/岁/启/封

万/象/更/新
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背着父母去男友家,吃剩菜被安排洗碗,女孩:难道是对我不满意?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2/12/82c168752b2a4ab999babc107cc86543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