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亲酒后荒谬嫁女,现实版“哑巴新娘”,新婚当天哭的泪流满面
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网上一段新娘结婚委屈的一直擦眼泪的视频被很多网友关注,知道内情的人说新娘不会说话,结婚当天只是一直哭,眼神中透露着无助和不甘,好像在申述这命运的不公……


新娘的堂姐发文说:原来嫁给自己不爱的人真的不会笑的。

据堂姐讲述,新娘不会讲话,嫁的男人从娘胎里带着病,一个月发作几次,因为身体情况也不能工作,女孩的工作别人跟她说什么,她大部分也听不懂,但和娘家人可以沟通。

两人之所以结婚,是双方的父亲喝酒时喝高兴了,直接做主,“一个说我要娶你女儿,一个说要我把女儿嫁给你”就这么决定了两个孩子的婚姻。

堂姐说,家里大部分亲戚都不同意,但是又不能管太深,会被人说关你什么事。

堂姐心疼这个不会说话的妹妹,看着她一脸无助又委屈的样子,知道她是有苦说不出,从小不会讲话的孩子,很怕她的爸爸,因为不听话就会挨打。


(姐妹两个一起哭)


堂姐说:“我心疼我堂妹,她不愿意嫁,我们想帮她也帮不了,我们去看她,她一句话也不说,看到我们觉得更委屈了,泪流满面……”

看到女孩受委屈,亲戚里的女人都跟着掉眼泪。

视频中参加婚礼的人都笑容满面,唯独新娘像一个被抛弃的孩子一脸的无助,不停地擦眼泪,娘家亲戚更是满脸愁容替女孩以后的命运担心,让人看着格外心疼。


(新娘躲开的手)

网友看到这一幕无不唏嘘感叹,女孩的命运好苦啊!

有网友说:“就因为两杯酒,酒桌上两句话就把女儿的后半生给钉死了,她也才十几岁啊。”

“女孩子是哑巴 她爸爸强行让她嫁她也反抗不了,男孩子有病一个月发作几次 他们两个的爸爸都是酒鬼,女孩子以后有的苦。”



“本来生来就命苦了,为什么后半辈子还要比前半生还苦,可怜的姑娘!”



女孩的命运苦就因为有个不靠谱的父亲,仅凭喝酒喝高兴了就把女儿一生的幸福交出去了,真是太荒谬了。

新郎有出生自带的病,一个月发作几次,新娘说不了话,以后受了欺负真的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,那时候她又能靠谁呢?

女孩真可怜,结婚的结局就是生孩子,可两个人又没有经济来源,以后的日子可怎么办?



其实,从法律上来讲,女孩父母是不能包办婚姻的,哪怕是所谓的“父母之命,媒妁之言”,对自己女儿的婚姻指手画脚,说一不二,找什么样的对象必须经过他同意,这就是典型的干涉子女婚姻,是违法的行为。

《民法典》第1041条第1款规定,禁止包办、买卖婚姻和其他干涉结婚自由的行为。这里的婚姻自由是指公民在婚姻关系中自由,包括结婚自由、离婚自由,选择配偶自由等。

也就是说任何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婚姻,即使是父母也不能干涉子女的婚姻自由。


新娘的遭遇让我们心疼,被动的婚姻,不疼自己的父亲,亲戚们的无能为力,这一切都不得不让人们为她以后的命运担忧。



扫码关注

新/岁/启/封

万/象/更/新
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父亲酒后荒谬嫁女,现实版“哑巴新娘”,新婚当天哭的泪流满面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2/15/a41e0aec021f4984bf0dd0eb3f95b385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