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约会带女生吃米线,上桌后她却说不饿,我做错啥了?
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男生和女生第一次出来约会,赶上饭点准备吃个饭,于是男生带着女生进了米线店,点了两碗米线,怕女生吃不饱还给她点了一个馍。


女生上桌后,坐在那里也没有动筷子,直接说不饿。然后,女生拿着手机一直在发信息。


网友调侃:弹指间你已经身败名裂。



有网友说,第一次约会难道非要吃什么大餐吗?一顿饭就能测试出对方的人品吗?


也许女生觉得第一次约会,男生只请自己吃米线是不够重视的表现,第一次约会不重视仪式感,觉得男生不够用心。


总之,女生直接说不饿,已经明显得表示出不满的态度了,拿起手机估计和闺蜜吐槽呢。


有网友说,第一次约会吃点其他的,直接吃米线,这食物有汤很容易把汤弄到衣服上。另外,吃米线需要吸溜,女孩还是在乎形象的,所以第一次约会吃米线确实不太好。




那么,男生和女生第一次约会到底吃什么?必须要去高档餐厅吗?


其实,第一次约会,没必要非得去高档餐厅,当然如果自身条件好去高档餐厅也无可厚非,不过还是要根据自身条件来。

可以先询问对方喜欢吃什么,两人确定好,然后找一个环境干净整洁,相对安静一点的地方吃个饭,这样比较方便,双方可以在自然、舒服的环境中放松下来聊聊天,进一步的了解对方。


如果说,仅凭吃一顿饭去评价一个人的全部,确实是以偏概全,想要了解一个人还是需要多接触,多观察才能知道他的为人是什么样子的。



有网友表示,当初和老公认识就是吃了一碗面,没觉得有什么,后来结婚后他对我也很好,很尊重我,婆家人也很尊重我,其实跟吃什么没多大关系,重要的还是看人。


说到底,男女第一次约会重要的不是吃什么,喜欢你的吃什么都开心,不喜欢你,吃什么都没用。



扫码关注

新/岁/启/封

万/象/更/新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第一次约会带女生吃米线,上桌后她却说不饿,我做错啥了?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2/10/cb1877bc84fa45b39d17c87c45d06df7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