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跟儿子告状:28块肉你媳妇吃了13块!拎不清的老公和多管闲事的婆婆有多可怕?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婆婆跟儿子告状:那碗肉我切了28块,你吃了8块,**吃了7块,她一个人就造了13块,你家里趁个金山也架不住这么造啊。

原来,只因吃饭的时候儿媳多吃了几块肉,引起了婆婆的不满,背后说起儿媳的坏话。

《双面胶》里的婆婆是一个很典型的事儿婆婆,每天都盯着儿媳妇用高标准去要求儿媳妇做这做那。

本来小两口没什么矛盾,结果婆婆每天掺和硬是把夫妻关系弄得鸡飞狗跳。

其实,儿媳妇多吃了几块肉并没有什么,但是婆婆却暗讽道,我少吃几块,我儿子就能多吃两块。

这让儿媳听了就很不愉快,婆婆这样做直接把儿媳变成了那个不懂事的人,还显着自己作为母亲有多伟大。但她忘了儿媳也在工作赚钱养家,并不是儿子一个人在努力。

婆婆把自己生活的重心都放在了儿子身上,过度参与在儿子儿媳的生活中,这样是不可能不出矛盾的。

剧中儿媳因为婆婆过度干涉自己的生活,就和老公亚平说,买的东西每一分都花自己的血汗钱,有没有花她的钱,为什么要管那么多?

可是,老公亚平却说,他是我妈,她把我辛辛苦苦养这么大,现在孝敬她那是应该,她说什么你就得听……

儿媳听完后都惊呆了,对老公说,**养你,你但是她没有养我,所以你报答她那是应该的,我报答她那叫情分。

婆婆的过度参与和老公的拎不清,这让家庭中的矛盾越来越深,最后弄到不可挽回的局面。

一个网友感慨:没结婚前觉着这个剧是脱离现实,结婚后,才知道这就是现实生活中的一个角落。

看了《双面胶》后觉得婆婆固然可恶,但是剧中的丈夫更是可恶。当他把孝顺父母,家庭责任都推到媳妇身上时,那就是悲剧的开始……


欢迎关注

图:网络

文:萤火之轩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婆婆跟儿子告状:28块肉你媳妇吃了13块!拎不清的老公和多管闲事的婆婆有多可怕?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2/01/09ab3d62af8b4cfda1fe11629df2d034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