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精心准备一大桌火锅,老公一个举动让她崩溃,老婆:外人口中的“老实人”,把我耐心磨没了!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老婆精心准备一大锅火锅,还整了满桌配菜,满心期待等着老公回来,可老公回来后没吭声去厨房煮了一碗面自己吃了起来。
女子:外人都说丈夫是老实人顾家,但这样的“老实人”能把人逼入绝境!
看着老公一个人在厨房吃面,她和孩子面面相觑,明明和老公结婚都有了3个儿女了,本来一家人可以过的很幸福。
老婆精心准备的火锅,有菜,有肉,品类很是丰富,她布置好一切和孩子等待老公回来一家人开开心心的一起吃火锅,她满心欢地喜期望老公可以欣喜地说,哇,今天吃火锅啊。然而,老婆等到的却是老公的冷漠。

老婆满心的期待,老公却视而不见,气氛凝结到冰点,孩子懵懂不解,本来一件高兴的事,最后变得很扫兴。
人的耐心就是这样被消磨殆尽的。
看到老公这令人不解的举动,她心里很不是滋味。老公的冷漠把自己所有的温情和耐心,都在这样的日常的琐碎中消磨殆尽。

在外人看来丈夫是个老实人,能干顾家,可谁也不知道。外人只看到了他表面的好,可谁又知道老婆所付出的热情一次次被冷落,而这样的冷**真的把生活的热情都浇灭了。
夫妻间相处是需要相互尊重的,有不满要说出来,而不是用冷漠对抗,不能忽视对方的付出,有事要沟通,不然婚姻只靠一个人的热情是难以长久的。


活动宣传

图文:张缇萦

喜欢可以关注我哦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老婆精心准备一大桌火锅,老公一个举动让她崩溃,老婆:外人口中的“老实人”,把我耐心磨没了!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2/12/08/20529a4379fc45c28b5c0a6e0bcfd919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