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直接进儿子卧室,不料撞见尴尬一幕,儿媳:这么长时间您敲过门吗?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婆婆给儿子送水果,推门而入,却撞见了尴尬的一幕。
只见儿媳妇骑在儿子的背上,手里还拿着一支花抽打着老公的**,然后笑着喊,驾!儿子一边爬一边兴奋地学着驴叫……
两人玩得正开心,儿媳突然看到婆婆一下子傻了,露出尴尬的表情,儿子抬头一看也慌乱地坐了起来,两人差点掉下床,婆婆又尴尬又生气,慌忙跑到客厅。

儿子有些不知所措慢慢地走到客厅,婆婆气得指着儿子说,夫妻夫妻,夫在前,妻在后,你知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啊?
儿子敷衍地说,我知道,然后就想逃。
可是婆婆不依不饶,我说你到底懂不懂啊?你就这么让人欺负,你自己看看你自己还像个丈夫样儿吗?
儿子只好无奈地说,闹着玩呢。
婆婆特别生气,闹着玩有这么闹的吗?你平时让着她也就罢了,现在就骑你身上,将来怎么办?还不骑在你脖子上拉屎啊。
公公看不下去了说,你这说什么呢?刚吃完饭,你就不恶心吗。
婆婆打断了老伴儿不让他说话。
这时,儿媳出来的跟丈夫说:老公,夫妻是夫在前,没错。可是阴阳,也是阴在前,你也给我记住了啊。
老公点头答应,记住了。

这下婆婆坐不住了,看着儿媳挑衅的眼神,她说,你呀,别嫌我这当妈的话多,这闹着玩儿他得有个度,度是什么?度是分寸。玩啊闹啊,都得讲个分寸,你说是吧?
儿媳也不甘示弱回答到,妈,您是当老师的,说理儿我说不过您,可是我问你,你每次进我们屋为什么总不敲门呢?都这么长时间了,您敲过一回门吗?
婆婆一时语塞,吱呜了半天只得说,好像你们还有理了是不是?

儿子见事不好,赶忙把媳妇拉进房间。婆婆跟公公抱怨,可公公却说一人少说一句得了。
这是电视剧《幸福满满》里的一段,丈夫乔迪和老婆刘佳诺在自己的房间玩游戏,不料,被来送水果的婆婆撞到,于是上演了尴尬的一幕。
婆婆觉得小两口玩得很过分,有失体统,而最重要的是婆婆心疼儿子,觉得儿媳这么做是不尊重儿子,哪有把自己老公当马骑的呢?
**媳妇也不是好惹的,面对婆婆的批评,儿媳却给怼了回去,自己和老公在房间玩儿本来也没什么,可婆婆却不敲门就推门而入,才撞到了这一幕。
事后还给儿媳下马威,说什么夫在前妻在后,所以才有了儿媳那一句,阴在前阳在后。
婆媳俩针尖对麦芒,也没分出个胜负,彼此闹得挺不愉快的。

其实,小夫妻感情好想怎么过日子是人家的事情,就算婆婆觉得过分,可是小两口你情我愿,婆婆真没有必要插手。毕竟儿子已经成家,大可放手让他过自己的日子去。
那么,你觉得小两口这么玩游戏过分吗?


活动宣传

图文:张缇萦

欢迎关注我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婆婆直接进儿子卧室,不料撞见尴尬一幕,儿媳:这么长时间您敲过门吗?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2/12/08/4f5d5ddcf80944cd80327cbca37f9eb8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