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幸福到万家》小姨子出事,王庆来一句话暴露出他根本不爱何幸福
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何幸福嫁给了王庆来,就图他老实肯干,不抽不赌。妹妹不理解还说姐姐的要求也太低了,老实是好事,但是像姐夫这样老实过头了就是窝囊。


妹妹这话说对了一半,王庆来确实老实过了头,遇到事情畏畏缩缩,就连说话都是半天憋不出一句。


其实,王庆来不光老实,脾气还很固执,还是那种打定主意一条道跑到黑的那种的倔脾气,婚姻里和这种人相处会非常累的。





庆来和幸福婚后三天回门,本来高高兴兴的回娘家去了。没想到他接到了弟弟的电话说妹妹被辞退了,要去城里打工,想让他回家劝劝,因为妹妹最听大哥的话。



王庆来支支吾吾的和幸福说家里有事要回去。当时幸福的妹妹因为闹婚的事情正伤心难过呢,幸福告诉他,我妹妹这样我暂时走不了。


王庆来就生气了,一个人骑着摩托车回家了。


王庆来犯了倔脾气,他赌气回家根本不管老婆的事了。他从来就没有替老婆想过,他这么一走幸福该怎么回家呢?而且,自从幸运出事后,他跟幸福说的最多的话也是“要不就算了吧!”


他也从没有安慰过幸福更别提替小姨子出气,哪怕是一句公道话他都没有,他只会劝说老婆息事宁人。





说实话,这样的老公真的没有一点担当。甚至他都不如自己的弟弟,弟弟还站在嫂子这一边呢。



像王庆来他这样的性格只会让自己的老婆跟着受委屈,虽然幸福图他老实肯干,可是遇到事情时王庆来根本不敢出头,还是要靠幸福自己去解决。


王庆来是一个非常传统的男人,就因为幸福只管妹妹,他就生气了。在他心里认为幸福既然嫁给了自己,那么什么事情都要以婆家为主,所以他对幸福的做法只是敢怒不敢言,只不过行动上直接表达出他的不满了。



后来,王家托媒婆劝说幸福自己回婆家,但是幸福的妈妈给拦住了,她告诉女儿王家这是在给你立威呢。


刚结婚的幸福还不知其中道理,还替老公辩解,“庆来,没这心眼”,她总认为他是老实的,觉得是婆家人出的主意。





其实,娘家妈妈说的对,如果幸福回去了以后在王家真的没地位了。



生活中常听过来人说结完婚后“头三脚要踢开”,意思是婚后自己要立下一些原则,要让婆家人知道你的哪些底线是不可以触碰的,不然一定不会被婆家尊重。




可是,幸福不会想到,庆来回家后的做法真的无比绝情。


庆来的父母让他去把幸福接回来,可是庆来却执意不肯,气得父亲拿起扫帚打他,庆来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态度说:“我就不去,她有妹我没妹吗?”





这句话彻底撕开了王庆来的自私面目,他只考虑到自己的妹妹,可是他难道不知道幸福的妹妹更需要姐姐的关心不是吗?


他只爱自己,只顾自己的面子,根本没有想过幸福的感受。爱一个人怎么会舍得她受委屈?所以,王庆来就从没有保护过幸福,他觉得小姨子出事跟自己家无关,只想着大事化小,小事化了。


用一句话形容老实男特别到位:在外没本事,在家耍脾气。


有的女人说起自己就嫁了个老实人,情商基本为零,把自己活活变成一个强势的“母老虎”,在外面别人都觉得他是老实人,还觉得她嫁了个好男人,但他就是没有责任心、没担当,真的让人心累。


王庆来基本上也是这类老实人,在万传家调戏自己小姨子的时候,他只会站在门外一声不敢吭,甚至还有些惧怕。那一道门里传来幸运撕心裂肺的惨叫,他也不敢撞破那道门。





幸亏是幸福急忙赶来一脚把门踹开救了妹妹。



相比幸福的勇敢,这时候的王庆来就是一个没有胆量的窝囊男人,让人鄙视。


所以,姑娘们婚前一定要擦亮双眼,嫁人一定不能选看起来老实的人,这种人你和他沟通费劲,一开口就气得你不行,当遇到了事情他就成了哑巴,不会解决问题。而在外人眼里他从来都是一个好男人,错都是你的,你是有苦说不出。








关注我们

渐渐的蝉鸣赶走炎热

温柔的晚风吹散不愉快

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《幸福到万家》小姨子出事,王庆来一句话暴露出他根本不爱何幸福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2/07/28/1384398ce6d24139a017309a82d856ce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