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下班总接同一个女人,还给她发红包,我很介意怎么办?

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


我老公最近三个月接了一个顺风车,为了补贴停车费。可是我发现他开始固定接附近小区的一个女人。


我老公是是体制内的,6点钟下班,那个女的有时候大概6点半或者7点下班。我老公还为此特意等她一起下班。

我看了他们的聊天记录,确实很正常的接送关系,没有其他端倪。也有转账,一趟26块钱。





可是,最近我发现我怀了二胎,考虑很久我就没要这个孩子。那段时间身体心理都很敏感,我很需要他的关心。



可我却无意中发现,他给他经常接送的那个女人发了一个红包,还祝她女神节快乐。红包是6块6毛6的那种。


我看到后,心里很生气,我就问他你怎么不说祝我女神节快乐呢?
他却不以为然的说,我不是给了你钱嘛。


我一听就更生气了,他是给了我3000块钱,去医院流产的时候那钱是我自己拿的,后来他拿这些钱给我补上的。


他还解释说,他和那女的就是普通同事关系,开车拉她也是挣点钱补贴家用。还怼我说,人家老公都没介意,你介意什么?






看他那毫不在乎的态度,我和他大吵了一架。他气得把那个女人的联系方式都删除了。


和他吵完架我就后悔了,我嫁给他真的太委屈了!


我跟他一样挣钱养家,并不比他收入少,当初恋爱,他的年纪比我大了快一轮了,我以为年龄大会疼人,会照顾我的感受,没想到他会这样子!



虽然他们俩个没有发生什么,但是我很介意。为什么介意呢?因为我之前和我老公平时上下班他都会给我打电话,自从接了这个女的之后,我给他打电话他就会直接挂掉。他说为了展示一个成熟男性,不应该在陌生人或者同事朋友面前接老婆电话。


现在我们沟通过也吵了架,事情也暂时解决了。但是,我心里面产生了一个芥蒂,我总觉得有根刺在我心里很难去除?我老公也总说我是无理取闹,我该怎么办?





夫妻之间一旦产生信任危机,就一定要及时修复,将问题解决在萌芽之中。

女人在老公接触异性的事情上是高度敏感的,而且她们的第六感是极其强的,如果介意就一定要及时阻止。


如果女人介意这件事,就不要憋在心里了,因为猜疑更容易伤害感情。所以,一定要摊开来和老公好好的谈一谈了。


你要亮出你的立场,这件事情我十分介意,你能不能体谅一下我的感受,你可以接人,但是可不可以换个人接呢?不要总固定接一个人呢?


告诉他你的感受,然后给他提出解决办法,看他怎么处理。







而你老公不愿意在其他异性面前接电话,你会觉得他过于在意那个女人的感受,而同时却忽略了你的感受,这样的做法你很不理解。


其实,他应该优先考虑老婆的感受的。不过,也有另外一些情况,有的夫妻会不好意思在外人面前接电话,因为怕尴尬。


但是,你老公这种应该私下里和你沟通明白,而不是彰显自己的所谓“成熟男性”的地位。


而对于这件事情该如何解决呢?



这位女士可以换个角度来看待这件事,首先你已经将事情解决在萌芽之中了,你成功地守护住了自己的婚姻和家庭,作为妻子你做的没有问题。


至于你心里总觉得这件事像一根刺,其实也大可不必过于在意。


在这个世界上谁的婚姻都不可能一路按轨道正常行驶,总有偶尔跑偏的的时候。男人有时候会偶尔会出现一丝短暂的游离,但是,风筝的那根线永远握在你的手里。





所以,有些事情过去了就让它过去,生活还要继续,你和你老公还得继续过日子。吵架归吵架,过后,你也可以去哄哄你老公说点甜言蜜语,感谢他为了你做出的让步,把他哄高兴了,让他感受到你的理解和在乎,也就不会再去接那个女人了,因为他也要在乎你的感受。



婚姻中就是这样,遇到问题解决问题,但是最终的目的是两个人还要继续好好的过日子。



扫码关注我们

查看更多精彩内容
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老公下班总接同一个女人,还给她发红包,我很介意怎么办?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2/05/14/9f82160c2a1d400fb5cc7c4ba3dd00f3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