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姑姐回娘家,婆婆把她衣服塞进我衣柜,老公说我计较?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

我回娘家小住了几天,等我回到家的时候,婆婆热情的让我有些纳闷,而接下来我进屋看到的情景令我目瞪口呆。

我回到家后,婆婆兴高采烈地说,一会洗手吃饭啊。

我很纳闷,平时面无表情的婆婆今天怎么了,有什么高兴的事?

我回房间准备换下衣服,打开柜门的时候看到一些五颜六色的衣服挂在我衣柜里,我喊道:妈,这是谁的衣服怎么挂我衣柜里来了?

婆婆忙跑进来笑着说,你姐的,她和你姐夫吵架了,回来住一段时间。

我心想不对啊,为什么没人跟我说呢。

原来,婆婆趁着我回娘家之后,没经过我允许让她闺女住到我家来了,怪不得她那么高兴。

看着婆婆和大姑姐在客厅又说又笑的,我没吱声,但我心里挺不乐意的,好歹问我一声吧,把我当什么了。

等我老公回来的时候,我悄悄问他,妈让你姐过来住跟你说了吗?

老公摇头说,不知道啊,没跟我说。

这下我真的是气到了,我说你姐来住好歹跟我说一声吧,这是谁家?

老公却说,住不几天,你就别计较了。

我计较?气得我穿上衣服拎起包直接就走了。走时我看到婆婆那张苦瓜脸上有些不忿。

现在,我出来好几天了,老公一个劲的劝我回去。可我还是很生气,也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了?

首先来说,婆婆的行为真的很不妥,既然女儿回来要住娘家到也没什么,可是不应该没有经过儿媳同意,就把姑姐的衣服挂在人家衣柜里的道理。

其实,如果婆婆一开始先跟儿媳说一声,这样儿媳也能感受到尊重。

所以,完全可以理解媳妇的心情。因为两个家庭家风不一样,婆家是属于没有边界感,喜欢一家人搅合在一起生活,也不太会顾及别人的感受。

而媳妇从小生活在被尊重的家庭环境里,父母用她东西都要跟她说一下。

所以,当两个不一样家风的家庭走到一起,就一定会产生矛盾。

如果,儿媳不想走到最后那一步的话,那么关于婆婆和大姑姐这一块,要改变老公的一些观念,然后让他去解决。

要让他们知道,婆家是婆家,小家是自己的家,要分清楚界限。

两个人结婚是各自从自己的原生家庭走出来,成立属于自己的小家。不管是婆婆还是大姑姐或是小姑子要明白一件事,这家的女主人是儿媳妇,必须要尊重人家,不要去干涉或者参和别人家的生活。

只有保持好界限感,家庭才能和谐。






扫码关注我们

查看更多精彩内容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大姑姐回娘家,婆婆把她衣服塞进我衣柜,老公说我计较?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2/04/19/e0b79fb2c30c4d5888fa77a30cdbaf64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