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因我吃了几口男朋友的面,他突然翻脸了,难道是我错了?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
谁能想到我和男朋友吃饭的时候,就因我吃了几口他的面,他翻脸了并且非常生气,难道是我错了?


我这个人大大咧咧,平时也喜欢和家人或者亲近的人分享食物。可我男朋友却是一个喜欢吃独食的家伙。


吃饭的时候我习惯帮别人夹菜,也喜欢别人给我夹菜,甚至我觉得互相夹菜也是一种很温暖的互动方式。


头几次我给他夹菜吧,他也没有说什么。


可是那天晚上,我俩去饭店吃饭,点餐时,他点了一碗面,我点了饺子和菜。我觉得这三样我们可以互相吃,我想着和他都尝尝。




东西都上来的时候,我看他的面很不错的样子就尝了两口,他突然就翻脸了。


他说我吃了他的饭破坏了完整性,因为他觉得一份饭的饭量会让他觉得完整,这让他不知道自己吃饱了没有。


另外,我明知道他会生气,还擅自吃他的饭,没有尊重他。


我说我是因为想和他分享彼此的食物,我也想让他吃我点的饺子和菜,可是不管我怎么说,他就是很生气。难道真的是我错了吗?


很明显姑娘是遇到了和自己生活习惯不同的人,并且对方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。




都说相爱容易相处难,这话一点也没有错。恋爱的时候也是两个来自不同家庭有着不同习惯的人到一起磨合。没有一开始就完全适配的情侣,但是因为彼此相爱,才能彼此包容,那么是否能容忍对方的生活习惯就成了一件不可小觑的事情。


如果说生活习惯不同,比如你爱吃米饭可他偏偏爱吃面,以后到一起也会因为不同意见而争吵。尤其是婚后琐碎多的时候,这些都会成为日后的导火索。


如果对方可以包容或者你可以为他改变,这都不成问题。但是,想改变一个人的生活习惯真的挺难的,要是彼此都不想妥协那么只有分开。




当两个人的观念习惯差异很大,也就意味着总要有人妥协,如果一方一味地妥协,长久下去两人的感情势必会失衡。所以说,如果能协调就协调,实在不行只能重新选择。这也不是谁对谁错,只是两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同而已。




扫码关注我们

查看更多精彩内容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就因我吃了几口男朋友的面,他突然翻脸了,难道是我错了?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2/04/19/08b302eeb1324b9283377792e57741db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