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偶5年,公婆反对我嫁人,男朋友让我的孩子跟他姓,我还要结婚吗?


我今年32岁,远嫁老公因病去世5年了,27岁就开始守寡,……我一直带着孩子跟公婆生活在一块,日子平淡倒也过得去……


不久前,我认识了一个男人比我大一岁。他是二婚离异的,长的斯文是我喜欢的类型,虽然他离婚了但没有孩子。


可自从我和他在一起后,他开始有意无意的排斥我的小孩,看孩子的眼神也是有些抗拒。


虽然他对孩子一般般,但是对我挺好的。就因为这样我很纠结,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种情况?




他年收入是18万,我一年也10万左右,他有房,我也有房
,生活是没有问题的。但现在我在考虑该不该和他走进下一段婚姻?




而且,我和他的恋情也遭到了公婆的反对,他们不想我再嫁人。甚至两位老人经常告诉孩子,爸爸叫什么名字,还有一些有关的事情,一直给孩子灌输这种思想。


我真的很反感老人的这种行为,私下里跟老人说不要这么跟孩子说,本来单亲家庭的小孩就容易自卑,你们不要和孩子说这种话。可他们偏偏不听。


其实,我早就告诉过孩子,爸爸去很远很远的地方上班了,等到你18岁的时候就回来了。小孩也相信了我善意的谎言。


这面公公婆婆不同意倒也不是多大问题,但是,我男朋友的一番话语让我有些担心。


他说:“咱俩以后如果结婚了,要是小孩一有事你就往回跑,这样我接受不了。除非你把小孩要回来改成我的姓。”


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,我怎么可能不管孩子呢?


于是,这件事就僵到这里了,我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?




看到这位女士的经历确实也不容易。
她想有个男人依靠有人爱护,可是现实是公婆反对,男朋友又不想让她管孩子,女人又动了感情,可是越是
犹豫不决
的时候就越要擦亮双眼。



很明显她对象不喜欢她的孩子,甚至连装一下都懒得装,自己不喜欢孩子还在明知道女人有孩子时和她恋爱。恋爱后又提出反对要求,可以说这个男人不善良。


其实,他明着说出来也是一件好事,总比欺骗女人跟着结婚后再翻脸要强。而且,女人知道他不接受孩子也可以及时止损。


另外,公婆是没有权利阻止儿媳妇再婚的。她是有自己选择的权利的,这件事只有她自己可以做主。但是,如果公婆是善意的建议,儿媳是可以参考的。




奉劝女人要理智,男人还没有结婚在恋爱期间就排斥你的孩子,就算结婚了也是矛盾重重。



如果一个人口口声声说爱你,却连爱屋及乌都做不到,那就是不爱。
所以,也提醒热恋中的女人们,如果对方没有足够的尊重你或你的家人,你一定要慎重进入婚姻。



扫码关注我们

查看更多精彩内容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丧偶5年,公婆反对我嫁人,男朋友让我的孩子跟他姓,我还要结婚吗?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2/04/19/2f64e273185b4e97a504cfead808f7b4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