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朋友说:结婚后不能管你弟弟了,花钱得告诉我一声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我和男朋友恋爱4年了,都准备结婚了,可是,他和我说:“结婚后就不能管你弟弟了,花钱得告诉我一声。”

我不明白他怎么这么小气?我闺蜜说他就是变心了。

事情是这样的,我有一个弟弟今年读大二了,从他上大学开始我就每个月给我弟2000块。我觉得作为姐姐供弟弟上大学也是应该的。

我工资6000多,每月给弟弟2000,在给父母1000,剩下的自己花。

因为这事我男朋友没少跟我吵,但是最后都和好了。


今年,我们准备结婚。我打算结婚后还供弟弟上大学,父母的钱也会给。

可是我男朋友却不同意,他和我说:“结婚了,就不能管弟弟了,花钱也得告诉我一声。”

我听了就生气,我就这么一个弟弟我不管他谁管?本来弟弟就和我感情好。他这么一整是什么事?


我没有同意他的说法,他就拿分手说事。

我就想不明白为什么他不能接受我的家人,我自己的工资我不能做主么?还是像我闺蜜说的他变心了?现在我不知道该不该分手?

首先,很理解你的心情,你也是一个好姐姐。但是你忽略了一个问题,结婚和恋爱是不同的。结婚后你挣的钱是属于夫妻共同财产,所以你男朋友会介意这件事。因为当你把收入拿去支持弟弟,那么家庭这方面的支出可能就会落到他的身上,从现实角度来说会感觉压力大。

婚姻是两个人从各自的原生家庭出来,重新组成一个小家。然后两个人一起努力,过上自己的小日子。

其次,你还没有真正的考虑过结婚后你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。毕竟成立一个小家是需要钱的,而你的男朋友担心你把心思都放在自己的原生家庭中,所以,他对你们结婚后的生活会感到有压力。

其实,你帮你弟弟没有问题,但是你可以在他遇到困难给予帮助,供他读大学这本不是你的责任。再说,你弟弟大二了,也可以凭着自己的能力勤工俭学,而不是只想着依靠姐姐。



最后,不论任何人,在进入婚姻之前,一定要把一些事情谈清楚,理清原生家庭和新家的边界。两个人成家后遇事多商量,帮助亲人的时候在力所能及,救急不救穷,主要的还是要将自己的生活过好。

END


扫码关注我们

查看更多精彩内容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男朋友说:结婚后不能管你弟弟了,花钱得告诉我一声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2/04/08/10759e262649425e96d6511b6656713d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