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生了什么样的事,让你决定和他分手?女孩含泪讲诉了她的经历


保护自己的最佳方式,就是从不高估自己在别人心中的位置,能伤害你的从来不是别人的无情,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坚持。
《做自己的心理医生》

一个女孩含泪讲诉了她的经历:

有一次,我出车祸了,我被撞飞很远。当时我很懵身上很疼,周围围上来一群人,我第一反应在想如果他在我身边他会是什么样的表情?会是很冷漠的看着我吗?


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,周围的好心人将我送到了医院。

而这个时候,在异乡的城市只有一个亲近的人,我却没有想去联系他。

躺在病床上,我满脑子想的都是,“我不想联系他了,我不想把这种脆弱的事情告诉他。然后再换来他那一张冷漠的脸。”

可是,后来医生叫我把家人叫来陪护,因为我家人都在老家,实在没有办法我只能给他打电话。

我一连打了三个电话,他一直都不接,后来,我直接发了个医院的定位给他,后面我也没有再说什么。


我躺在医院看着天花板,想哭却哭不出来……





他终于来了。

来到我病床前第一句话就劈头盖脸的质问到:“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!”语气里满是责备。

我当时很无语,心里很委屈,我就想你能不能关心我一下?问问我伤到了哪?伤的怎么样?

他冷漠的表情和不耐烦地语气就好像我麻烦到了他一样。

看他的样子,我就笑了,直接和他说:“分手吧!”

那一刻,我知道我没有办法再去给他找理由了。这是我最后的底线了,在我最脆弱的时候,你居然不是关心我而是指责我,我觉得我们已经没办法走下去了。






爱一个人总会为他找借口,为他找理由,其实都是自己骗自己,就是不想接受他早已经不爱自己的事实。

在感情里面,在你最需要对方的时候,他出现只有责备和冷漠,当他毫不在乎你是死是活,那真的要选择离开了。

如果一个男人遇事第一反应不是关心你,只是抱怨和责备你的时候,那么你和他过日子是没有幸福可言的。


因为在你委屈的时候,在你受伤的时候,在你需要安慰的时候,他不顾你的感受
,反而一味的指责、埋怨只能说明这个人不行。

所以,当对方不能给你提供可靠的情绪价值时,令你一味地忍让退缩时,记住,及时止损才是正确的选择。










扫码关注我们

查看更多精彩内容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发生了什么样的事,让你决定和他分手?女孩含泪讲诉了她的经历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2/04/08/ccc211e8df6b4a788b192d9dbec8aab1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