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朋友圈抱怨老公不管孩子,现在他一句话也不跟我说,我怎么办啊?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我和我老公结婚五年了,工作在不同的县城,车程40分钟这样吧。

现在生了两个女儿,小女儿刚刚一岁半。上周五的时候小女儿肺炎住院了,我忙里忙外地照顾孩子真的又累又委屈…

我想让我老公调休来陪女儿,因为我晚上陪夜,白天还要开店太累了!结果他不肯回来,说酒店有接待任务走不开。

我就很想不通,发了条朋友圈说他的不是,大概就是抱怨一份吃不饱又饿不死的工作能比你的女儿还重要吗?


这也是我结婚五年第一次说他的不好。结果这条朋友圈发出来后,他没有任何的表示,一直沉默。一直到今天,就是第三天,他终于轮休回来了,结果就是一句话不和我说,黑着张脸,感觉他比我还要委屈和气愤。

就是他这个态度,让我对这段婚姻产生了怀疑,如果一个抱怨都不能有,我还能坚持下去吗?觉得后面的日子很迷惘……

可以理解妻子的心情,她的本意是希望老公可以帮助自己。

夫妻之间本该互相扶持,互相帮助,当孩子生病时女人又照顾孩子又要照顾店里一定是身心俱疲的,她很希望在最无助的时候,老公可以在身边帮忙,需要他的安慰和理解。

可是老公说工作忙,走不开,也没有在情绪上安抚妻子。所以妻子感到委屈,心中难免会有怨气。

不过,妻子的方式欠妥,不该将对丈夫的不满发泄在了朋友圈,嫌丈夫不管家不顾孩子的事情公之于众。这不会帮助到自己,反而让丈夫感觉伤了自尊,没了面子。

其实,女人在遇到事情时会慌乱,很需要老公的支持,但是女人常常弄错一件事,就是分不清情绪和情况,总处于一种情感混乱的状态下,然后不理智的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,导致矛盾增加。


夫妻吵架的时候,切记不要把目光放在引起不良情绪的事情上,去做点别的事情转移一下注意力,冷静一下之后再理性的处理。

如果妻子单独和老公说出自己的想法,然后把自己诉求告诉老公,这样沟通就不会让矛盾增加,然后再循序渐进的去把事情讲明。

夫妻相处要做良性沟通,不能一味地发泄情绪,把原本占理的事儿变成了无理取闹。

所以,夫妻产生矛盾后,两口子最好在私下谈,不要公开说因为不解决问题。


在出现问题时学会不抱怨,只有当成功的控制好不良情绪时,才会让自己的生活变得越来越轻松。


END



扫码关注我们

查看更多精彩内容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发朋友圈抱怨老公不管孩子,现在他一句话也不跟我说,我怎么办啊?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2/04/04/796d400650c544e4b1f96ee9e6dca7b7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