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了!为了老婆好,我选择了离婚……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我和老婆结婚5年,因为我身体的原因一直要不了孩子。这么多年我一直在治疗,我的心态已经被折磨得崩溃了!

感觉对不起父母,对不起老婆。每天活在自责里,尤其当我看到老婆看到别人家孩子的那种渴望的眼神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。

我今年37岁了,比老婆大6岁,她一直非常喜欢孩子,也一直想要一个孩子。

我们走了很多医院,吃了很多药,可是想尽了办法还是没有如愿。

就因为没有孩子,亲戚朋友的闲言碎语和异样的眼光让她变得很焦虑、敏感,变得越来越不像她自己了,整天郁郁寡欢的,最终得了抑郁症。

看她那个样子,我很自责,就觉得对不起她,我不想耽误她,这么多年的感情让我心如刀割。我真的很爱她,可我又给不了她孩子。

我想了很久,终于做了个决定。

我和老婆商量之后选择和平分手,我俩研究了三个多月,只有彼此分开才是最好的选择。

其实,她也挺难的,她家农村的,父母身体也不好,都需要她来照顾。

我婚前房子是我全款买的,我想分她一半,财产一人一半,婚后我父母给我买的门市房也一人一半。

我现在名下的财产婚前婚后的,和父母赠与的我都分她一半。

不为别的,我俩在一起这么多年了,她把她最美好的年华都给了我,因为我的原因没有孩子,是我的责任。我想弥补她,让她以后过得好一些,我不想做忘恩负义的人。

离婚后,我们不会是仇人,我会离开到很远的地方去工作,我希望她好好生活。

生活总是充满了无奈!很同情这位先生的遭遇,鉴于你妻子的状态,也许分开是最好的选择。相对目前的情况再继续彼此折磨下去只会越来越疲惫。

如果两个人都陷入了死胡同无法走出来,对彼此的感情也是一种伤害。

其实,有没有孩子真的那么重要吗?实在想要孩子也可以领养一个。

生活是自己的,不要在意亲戚的闲言碎语,别人的看法真的没有那么重要,不管怎么样他们都会有各种话题,面对这声音完全不要理会。

生活是自己的,没有人替你生活,也没有人真正的了解你们夫妻的真实状态,所以他们更没有资格品头论足。

也希望你做了选择后,可以依然用阳光的心态面对以后的生活。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累了!为了老婆好,我选择了离婚……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2/04/04/1b16817b7c9044afa7cbcf3f97f1e891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