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前发现男朋友和他女同事暧昧,我犹豫还要不要结婚?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结婚前我发现了一件事,我男朋友他有个女同事,他俩经常一块共事。

那天我无意间看到男朋友手机里的朋友圈有那个女同事的点赞。然后我就翻开看了一下,女同事经常给我男朋友点赞。我就点开了她的头像看了一下,顿时心里一凉……

那个女同事发的照片的背景的床,我一眼就看出来是我自己家的,因为是我自己选的家具。而且女同事显然是靠在一个人的肩膀上,歪着头拍的,只是她只截了自己的那一半,没有配上另一个人的照片。

还配文字说:现实不允许我们在一起,很伤感的那种文字。

我当时很生气,就去问我男朋友,他说有一天他俩办完事,女同事身体不舒服,就回到我们家借用了一下我们家厕所,然后当时就在我男朋友肩膀靠了一下,拍合照是她自己拍的,他没好意思阻止。

我男朋友说他们之间啥事也没发生,他们是清白的。

可是,我自己心里觉得这件事很恶心,我总是会想起。后来,我自己出钱把那张床换了,但是还是觉得很膈应。

我跟我男朋友恋爱5年了,而且新房也买好了,装修完了,双方父母都很认可我们的婚事。他工作很好,我家条件也不错,都在一个地方,知根知底。


现在,双方父母还有亲戚都知道我们的事儿,都以为我们要结婚,可是发生这种事情我的内心过不去这道坎,总感觉很膈应。我不知道跟他结婚会不会幸福,因为我遏制不住自己的念头,唉!我到底该不该结婚呢?

很明显女孩心里对这件事是心存芥蒂的,而且这件事男朋友的解释并不能减少她的顾虑,他的解释很苍白。

其实,女孩心里是很明白的,自己已经不信任他了,也觉得和他结婚不会幸福,而且这件事就是他们以后感情中的一个隐患,总会爆发的。

只不过女孩现在很在乎父母和亲人们怎么看,毕竟和男朋友结婚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,如果突然分开代价确实有点大。


但是,婚姻不是儿戏,是要彼此用一生走完的。如果女孩心态上接受不了,那么就断舍离。因为结婚后总会被这件事困扰,反倒影响感情。

如果,女孩还想继续,那么也要想好最坏的结果,做好最坏的打算。


扫码关注我们

查看更多精彩内容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婚前发现男朋友和他女同事暧昧,我犹豫还要不要结婚?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2/03/30/3e9eb49615f14bd6ae58b52ab4dc4504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