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岁全国自驾游的苏敏:“女人的一生不能被包揽”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
50岁自驾游的苏敏阿姨被人问到;阿姨,如果全中国的妇女都像你一样,开着车跑出去,那这家还过不过了?

苏阿姨从容不迫的回答了这个问题,她说这个想法太片面了,全国妇女不可能都跟着我走,因为每个人都有她的生活圈,个人有个人的牵绊,而且自驾游不是说谁都喜欢的一个项目。


我喜欢不代表人家喜欢,比如有的人就喜欢在家照顾孙子,人家也一样开心。所以说不能什么事都一概而论。

其实,苏阿姨的意思是每个人追求的价值是不一样的,但是都可以在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上付诸自己的行动,然后过好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但是,苏阿姨也说了,“女人的一生不能被包揽”。

孩子,你可以帮她,可以帮她照顾,但是绝对不能剥夺她生存的能力,你必须要教会她自己去生存。


即使,她生了孩子以后,你必须让她自己去懂得做父母的不易,而不是你把孩子所有的你都照顾着,他轻轻松松长大,会以为养孩子没那么困难,可是做父母真的很不容易!


所以,应该给她尝试的机会,而不是你去包揽她的一切,甚至包揽她的一生,因为你根本就包揽不了她的一生。


可以说苏阿姨看的很通透了,在自己这个年纪已经完成了第三代的家庭责任和义务,帮了这么多,也该为自己而活了。

所以,人首先要对自己负责,让自己快乐,然后才能影响身边的人。







扫码关注我们

查看更多精彩内容






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50岁全国自驾游的苏敏:“女人的一生不能被包揽”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2/03/30/19d0840cc69749978e405dd680a3ffd0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