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清醒!北京大爷幽默回答为什么雇男保姆?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人间清醒!北京大爷幽默回答为什么雇男保姆? 

北京的一位84岁大爷说:“我雇的保姆是男保姆,你要是雇了女保姆,咱俩要是共处一年了,她不逗你玩儿,你也走心了,人家一走心,我还有多少存钱?(男保姆)每月5000,他是保安,他保安他一月挣3200,他跟着我挣5000,美呀!” 

大爷真的很有想法,雇个男保姆省了多少麻烦事。

而且还是个互惠互利的事,男保姆当保安一个月才挣3200,跟着大爷轻松赚5000,这简直就是双赢啊。

有网友说,大爷明白着呢,知道自己老了也管不住自己,所以从源头直接斩断念想。

也有网友开玩笑说,糟了,现在老头不好骗了。

更有网友说,大爷把这波把全国子女的思路都打开了。

也就是说,以后可以给自己家里的老人请个男保姆。

大爷说话很幽默,眼神里却充满了智慧,每句话都思路清晰,不得不说大爷活得通透。


关注我们

渐渐的蝉鸣赶走炎热

温柔的晚风吹散不愉快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人间清醒!北京大爷幽默回答为什么雇男保姆?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7/18/aec9118276dd4c2a9e1dfc31522cf874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