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姑子离婚了,老公要装修房子给她住,居然让我把12万彩礼钱拿出来……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怎么办啊?老公非让我把彩礼钱拿出来装修老家的房子,然后,好让离婚的小姑子带着孩子住里面。
我们老家的房子是毛坯房一直没装修,老公的妹妹离婚后没地方住了,他们家就商量着说,反正房子早晚要装修,不如现在装修,然后给他妹妹住着,这样妹妹就不用在外面租房子了。
我老公就非让我把结婚时的彩礼钱拿出来,我们结婚时彩礼是12万,为这事我俩吵了好几架了。
我怀着孕呢,气得我够呛。
我的意思就是谁住谁装修,让他妹妹自己出钱装修去,反正我不住。
可是,老公却说他妹又不住一辈子,怎么能让妹妹出钱呢?

其实,我心里想的是不想让他妹妹住,就怕时间久了请神容易送神难,另外我也不想出钱装修。我现在怀着孕也不能离婚,我该怎么办啊?


这是女子发网上求助的一件事,她怀着身孕,老公为了帮助自己离婚的妹妹,非要让女子把12万彩礼钱拿出来装修房子,女子不想这么做,老公却总是和她要这个钱,她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站在女子的角度,往出拿彩礼钱装修这件事不能答应。
第一,女子现在怀着孕呢,以后用钱的地方多着呢,这12万彩礼钱对她来说可以是自己和孩子以后的保障,有钱在手以后生下了孩子日子过的也能宽裕点。
第二,小姑子离婚了还带着孩子要住在老家的房子里,当哥哥的心疼妹妹想出钱装修给她住的心情可以理解。可是,女子老公虽然说妹妹就住一阵子,但是他能保证不是住一辈子吗?正如女子所想请神容易送神难,万一到时妹妹就不搬走呢?

第三,老公想给小姑子住,可以让公公婆婆出钱,或者小姑子自己出钱,但是要把女子的彩礼要回去装修,去帮助小姑子就感觉哪里不对劲。
女子遇到的情况还是挺难办的,主要是老公不跟她站在一起,坚持要帮妹妹,女子根本说不通他。所以,女子只能直接拒绝老公的要求。
想起一句话:在婚姻中大多数人其实并不害怕与伴侣过苦日子,但会害怕过完全失控的日子。
网友们,你们觉得拿出彩礼钱装修房子给小姑子住可以吗?对于这件事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?


关注我们

渐渐的蝉鸣赶走炎热

温柔的晚风吹散不愉快
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小姑子离婚了,老公要装修房子给她住,居然让我把12万彩礼钱拿出来……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5/12/dd84f0c35793424a9ffbb1cb4e076b61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