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子因面难吃去找老板,丈夫转身就走,妻子崩溃:你竟嫌我丢脸?
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妻子崩溃冲丈夫大吼:咱俩三观有问题……你是因为觉得我丢脸!
夫妻俩在一面馆吃饭,等了半小时,面上来了,不仅坨了还有鱼腥味,因此妻子就去找老板说了。
此时,丈夫觉得丢脸转头走了。
妻子回到车里和丈夫争吵起来。
妻子觉得委屈质问丈夫,我就跟他(老板)说一下面不好吃怎么了?
丈夫也不服气回道,他做的好吃会开那么小的一个馆吗?
妻子一听崩溃地说,不管他开多大的馆还是多小的馆,这个面不好吃这是事实。我得告诉他这个面不好吃。

丈夫却认为,既然面不好吃,那下回就不去了。


没想到丈夫说出自己的看法后,妻子彻底情绪失控了。
她指着丈夫吼道,我们三观有问题,我现在发火的原因是因为你觉得我丢脸,你转头就走了,你知道吗?你什么意思?
然后,妻子被气得大声尖叫起来,就像秀才遇到兵一样,她无法和丈夫说清楚这件事了。
看似一件小事,夫妻俩却因为对待事情的看法不一致发生了争吵,其实,没有谁对谁错,只是三观不合,看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。
丈夫只是对吃面这件事本身表示了自己的态度。既然这家面不好吃,那么下回就不去了,也没有多大点事。可是妻子的偏偏要和老板说明白面不好吃,在丈夫看来妻子有点较真儿,过于偏执了,于是,在妻子和老板说的时候,他觉得丢脸便转头离开了。

妻子崩溃的点不是面好不好吃这件事,而是丈夫没有站在自己这边,丢下她一个人走了,这让自己孤身一人去面对了。
妻子觉得基于事实和老板反应一下面不好吃是一件对的事情,可是丈夫觉得她丢脸,还把她一个人丢在那里,并不在乎她的处境。万一她和老板有冲突了,丈夫都不在身边维护自己。


丈夫和妻子说的是事件本身,妻子和丈夫说的是他没维护自己的感受。所以两个人根本没有说到一起去。一个在讲道理,一个在谈感受。

其实,丈夫可以觉得妻子没必要这么做,但是可以好好劝她。如果妻子依然要去说,那就等着她或者站旁边陪她,如果万一她和老板有什么冲突争执,作为丈夫要在边上打圆场啊。
什么是夫妻?就是她的做法也许你嫌她丢人,那也要包容啊。




欢迎关注我

图文:萤火之轩

排版:莹莹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妻子因面难吃去找老板,丈夫转身就走,妻子崩溃:你竟嫌我丢脸?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5/09/1b6a4942e9ee46ae954a240c1c62173c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