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翻老公手机,点开婆婆和老公的聊天记录后,我的“幸福”崩塌了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老公还没醒,我偷偷打开他手机,看到婆婆说:“她天天不做饭,带两个孩子还等着我去做,我不做就不吃,做好了就往桌子前一蹭,不就看两孩子吗,我那时候做饭,看孩子,干活,啥都没耽误。”
我心想婆婆又背着我和她儿子告状了,可看到老公的回复我的心就像被针扎了一样痛,对他真的好失望。

老公回复婆婆说:“在家都是我做饭,还整天说太累了,我就不懂了,孩子都七八个月了,放那自己都可以玩了,有什么累的,就是懒。我好不容易休息一天,还得伺候她。”


婆婆说,谁家老爷们天天围着厨房转啊,等哪天我说说她。
老公回道,别说了,要不又该打架了,等我有机会跟她沟通一下吧。
翻老公手机无意间看到老公和婆婆的聊天,我就好奇母子俩聊了什么,看了之后我突然感觉不认识我老公了。



原来,他在我面前都是装的,我以为他是心疼我,所以每天回来都会给我买好吃的,体谅我带孩子辛苦才主动做饭,老公的这些表现一直是我觉得骄傲的地方,我一直觉得虽然我全职带娃真的很累,但是我很幸福。


看了聊天记录我才知道他心里的真实想法,他太会演了吧。难道男人都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吗?
现在,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了,我是拆穿他还是维持现状呢?
女子偷翻老公手机看到了老公和婆婆的对话,她发现老公对自己的真实看法是充满抱怨的,这让她有些无法接受,原来在自己眼里体贴入微的老公都是在演戏。原来,一切都是自己一厢情愿的幻想。



有时候真相一被戳破背后那一面真的很不堪。


其实,婆媳之间的矛盾,只是因为中间有个分不清事理的男人。聪明的男人一定会主动调解婆媳间的矛盾,而有些男人不顾后果跟妈妈说妻子坏话,只会增加婆媳矛盾。
女子的老公觉得她懒,自己休息还要伺候她,因此心里也有怨气,便把怨气一股脑都告诉了妈妈。
可是,就因为他一时心情不好的吐槽给妻子造成了一个负面形象,婆婆对儿媳的偏见更加深了。
有时候,婆媳矛盾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累积起来的,彼此互相看不上,却又无法说清楚里表。
所以,女子接下来应该好好想想以后该怎么办,很明显在婆婆和老公的心里她就是一个懒人,什么都要靠他们。

要么女子继续装聋作哑维持现状,要么改变现状和老公统一战线,老公在家干活的时候多帮帮忙,哪怕抱着孩子也要帮,嘴甜一点多肯定一下老公对家庭的付出。男人有时候需要的是妻子的理解和肯定,妻子就多夸一夸。


只有夫妻二人同心,婆婆再说坏话也不会起多大作用。
女人要记得婚姻中夫妻相处的最佳方式,就是不高估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分量,对对方少一点期待,多一点理解,日子才好过。




欢迎关注我

图文:萤火之轩

排版:莹莹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偷翻老公手机,点开婆婆和老公的聊天记录后,我的“幸福”崩塌了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5/03/5984d77996444b9e938198f76a8844e9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