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来了,儿媳做4个菜招待,吃饭时,婆婆的一个举动让儿媳心寒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婆婆突然说要来看孩子,我赶紧买了菜忙和了半天做了4个菜。没等我上桌呢,婆婆和她儿子直接开吃了。
我刚走到桌子边,婆婆随手把孩子递给了我,那意思是让我带娃她好吃饭。
我当时抱着孩子直接傻了,我看了一眼老公,他只顾着低头吃饭根本不看我,我没想到他家人是这样的。
我只好抱着孩子去沙发上坐着了,我真生气:“他们怎么吃的下去饭?”


亏我还特意给婆婆准备饭菜又是鸡又是肉的,到头来,她把我当傻子对待。
都说人心换人心,她怎么能这么对我呢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?
这是一个宝妈的烦恼,本想着婆婆来看孩子好好招待一下,可是吃饭的时候婆婆的举动让她寒心,自己的一片热心在婆婆那里仿佛是理所应当,更可气的是老公也是一个不作为的,她只好暂时忍气吞声。
其实,宝妈也不必忍气吞声更不必生闷气,面对这种情况直接把孩子塞给老公就可以了。
有时候,儿媳不要对婆婆抱有太多的期待和要求。你只要管好自己的丈夫就可以了,婆婆能否尊重儿媳,一大部分原因都取决于丈夫怎么对你。


如果丈夫疼爱妻子,尊重妻子,吃饭的时候他很自然地把孩子抱在怀里,那婆婆还能说什么呢?
其实,宝妈需要的是一份关心和理解,自己辛辛苦苦的付出没有被看到,没有被肯定,任谁都会心里不舒服。
有网友说道:奉劝没有结婚的女孩子,结婚的时候千万别冲动,我们在家都是我老公抱,我先吃。
所以,宝妈也不必抱怨,作为媳妇不能直接指责婆婆不帮忙看孩子,那还显着自己不懂事。干脆,那就让孩子爸爸带总是理所当然的吧。


关注我们

渐渐的蝉鸣赶走炎热

温柔的晚风吹散不愉快
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婆婆来了,儿媳做4个菜招待,吃饭时,婆婆的一个举动让儿媳心寒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4/23/65426df30b0f44a8a5b2f5b3423f0d55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