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地恋3年,男生吐槽见异地女友花销大,男生:想分手又说不出口
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小伙和异地女友见面一起吃自助烤肉,小伙一边吃着肉心里一边嘀咕,分手这两个字说不出口啊!
看着女朋友夹一块肉放到自己的盘子里,他心想,3年异地恋了真是坚持不下去了。
原来,小伙最近和异地女友见面后,心里就泛起了犹豫,觉得自己坚持不下去了。
小伙表示,两人相隔一千多公里,见一面就要花掉大半个月的工资,真的不太想处这个对象了,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和女朋友开口。

小伙说,一千多公里来回的车费,吃饭、逛街、买东西都要花钱……

小伙想分手又说不出口,自己都很矛盾。
网友建议:如果坚持不下去就大大方的说出来,而不是一边去找人家一边还觉得自己怪委屈。
有网友说,估计女生还不知道男友为她拍视频是为了发这个吧?
异地恋真的很考验感情牢不牢固,小伙子因为见一面就要花去大半个月的工资而苦恼,可是又想见女友。一边是现实,一边是爱情,似乎又无法调和。

相隔千里见一面避免不了花钱,来回的路费,吃饭、逛街、娱乐、酒店……动一动就得消费,可自己的工资又有限,所以坚持不下去了就想分手。

其实,男生有压力可以理解,能力有限,举步维艰。
不过,面对这样的问题可以坦诚地和女朋友说出来,两人一起来面对消费的问题,比如两人约定好多久去看望一下对方,男生和女生可以互换着来,女生也可以到男生的城市去看望他,然后两人尽量选择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消费。

情侣之间遇到问题不可怕,但是像小伙这种思维很可怕,遇到了问题先想办法解决问题,而不是先解决掉人。不管恋爱或是结婚两个人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和矛盾,有问题想办法去解决,而不是一遇到问题就用分手了事。

如果遇到问题就用逃避的方式去解决,那么,换下一段恋情难道还是逃避吗?

最后,看过这样一段话送给异地恋的朋友们:“距离是一份考卷,测量相爱的誓言,最后会不会实现。我们为爱还在学沟通的语言,学着谅解学着不流泪,等到我们学会飞,飞越黑夜和考验,日子就要从孤单里毕业,我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,来交换多一点点的幸福。”



扫码关注

新/岁/启/封

万/象/更/新
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异地恋3年,男生吐槽见异地女友花销大,男生:想分手又说不出口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3/30/dd3215deedc64ae7aaf91177ada3d386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