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太说5岁女孩“能吃、胖”,妈妈霸气回怼,网友:好喜欢这种偏爱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
一位老太太带孙子到女子的店里玩,几个小孩子围在桌子边玩,老太太就凑到女子跟前说,我说你家小丫头能吃的,吃的胖的哦。

女子一听她这么说女儿,又想起老太太每次来都会说女儿胖,她一下子就火了直接怼道,你也不瘦呀,你不要说她了好吧,每次都说她,她心情都不好,别人说你胖你也难受啊。

老太太见女子回怼自己就生气了,一把抢过孙子手里的东西往桌子上一摔,一转身领着自己的孙子走了。


事后,女孩妈妈说,老太太每次见到我闺女都说胖,女儿心思比较敏感,又怕她有心里阴影,我就跟她讲以后我们一起减肥好了。

视频中看到小女孩一点也不胖啊,反倒很可爱。

网友说,讨厌这种没有分寸感的老人。

也有网友说,看到没,妈妈怼完她以后,她摔东西带孙子走了,她明明知道哪些话别人不愿意听,她还非要说,这就是坏。

也有网友说老人可能没有恶意,也许就是情商低,夸胖是孩子有福气的意思,但是总说就不太好了。

其实,说话真的要注意分寸,很明显老人已经触碰到妈妈的底线了。


而且,我觉得女孩妈妈做的没有错,她直接告诉老人不要再这么说孩子胖,换位思考一下,就会发现别人说她胖她也不高兴。

有网友说,好喜欢这个妈妈的这种偏爱,小时候有人说我眼睛好小,我妈就会附和,每次都是这样,她可能觉得没什么,可是我就是心里很自卑,也许是我心思敏感吧。

孩子妈妈是在保护女儿,因为孩子小对于一些外界评价还没有准确的判断,总被人说胖就会产生自卑心理。所以,妈妈做的没错。

最后,人与人相处的时候说话一定要有分寸,要想和别人友好相处,就要尽量体谅他人,顾及别人的感受。



扫码关注

新/岁/启/封

万/象/更/新
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老太说5岁女孩“能吃、胖”,妈妈霸气回怼,网友:好喜欢这种偏爱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3/29/8151ac2c1ecb4c9b8c9d8619166cc9a7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