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妈相亲提出奇葩要求:我得分房睡,大爷听完机智应对,网友:这是在找大冤种


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

妈相亲提出奇葩要求:“我得分房睡,我想找的男的没有那个需求。”

大妈来到大爷家刚坐下就跟大爷开始谈钱,大妈直言道,我有个女儿在上学,她需要钱。

大爷微微一笑表示红娘都已经把情况介绍完了,先不说成还是不成先加个联系方式。

大妈果断拒绝,不,现在我这情况你要能接受,再一个你的经济来源,我的孩子怎么供,你这一年的收入是多少?孩子花多少,具体我想知道。

大妈可真是直奔主题,毫不掩饰自己真实的想法,上来就说钱,这不像是来相亲的,更像是来应聘的。

果然,大爷尴尬地笑了,只好说咱们娶妻生子,就得负人家责任,我跟你说实话上至老,下至小我全管着,现在我孙子我还得负责。

大妈一听马上反问,你将来娶老伴你还管你孙子吗?

大爷爽快地回答,我有能力我就管,我没能力就不管。

大妈听完表情立马露出不悦。干脆打开天窗说亮话直接问大爷,你现在这个条件,你的能力在哪呢?

大爷听完开始顾左右而言他,爽朗一笑说,这是隐私不能说。

大妈和急坏了,那你必须得当我说啊,你不当我说咱们就算了。

大爷哈哈一笑,只表示自己经济实力不一般,但实话一句都不透露。

这下子大妈拉着脸不乐意了。

大爷嘻嘻哈哈的东一句西一句,大妈半个多小时硬是没问出大爷能挣多少钱。

大妈想结婚后分房睡,这个要求大爷表示接受不了,这也不是正常要求啊。而大妈最后相亲也没成功。

大妈既想找个有钱老伴供自己女儿读书,养活自己,还想和大爷分房睡,这要求提的也是很大胆啊。

网友说,这是找大冤种吗?就这条件,挺适合做保姆的,每月还有工资,多好。

大妈似乎只是想找个可以负担自己生活的一个“提款机”,大爷也不是吃素的,看透大妈的小心思,干脆半开玩笑着走完相亲流程。

不得不说老年人相亲更多的是权衡利弊,人性贪婪的一面也是体现的淋漓尽致。

其实,人之将老想寻一个伴儿相濡以沫,但是还是要以诚相待,如果夹杂太多利益也无法走到一起过幸福生活,都说一起走过最美的夕阳红,也许只是浪漫的憧憬吧。



扫码关注

新/岁/启/封

万/象/更/新



本网站发表的文章(包括转帖),文章名:【大妈相亲提出奇葩要求:我得分房睡,大爷听完机智应对,网友:这是在找大冤种】,网址:【https://www.duitai.net/2023/03/23/90f87291b35f49628886b299a5d6f747/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在征得本网站,以及作、译者同意的情况下,本网站的作品允许非盈利性引用,并请注明出处:“作者:【星风之夜】转载自对台网”字样,以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。版权归原作/译者所有。未经允许,严禁转载。对非法转载者,本网站和作/译者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的权利。
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对台网和作/译者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